长沙新华32名毕业生高薪入职小男孩信息科技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4:58      来源:鼎道通讯社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就业保障体系,提升学子就业竞争力,发挥校企合作优势,4月9日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大观园校区举办欢送仪式,送别即将奔向工作岗位的新华学子。
长沙新华32名毕业生高薪入职小男孩信息科技

  本批次送岗企业为小男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早前,我院与企业联合举办了校园招聘面试、岗前培训等一系列就业活动,最终我院学子凭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共有32名毕业生拿到了小男孩信息科技的入职offer,涵盖人工智能、云开发软件工程、JAVA三个专业。录用学子将根据公司的分配,前往各个分校入职。

长沙新华32名毕业生高薪入职小男孩信息科技

  据了解,本次就业的学子所从事的岗位主要为软件编程课程教师、课程顾问等,起始薪资可达6000元,购买五险一金,并且还有丰富的员工福利等,考虑到学生们刚毕业,企业也贴心的为学子提供了食宿。这样的毕业薪资,也让让不少在现场送岗的学弟学妹们心动不已。

长沙新华32名毕业生高薪入职小男孩信息科技

  在送岗现场,学生班主任、授课老师亲切的帮学子打包好行李,一路护送搬运,细心嘱托。老师们要交代的话有很多,从如何照顾自己到如何与新同事相处、如何注意人身安全,很多话都来不及说。上车之前,有同学十分激动的对老师说:“我真的很感谢学校可以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就业机会,最让我开心的是这份工作还有双休,我爸妈都很满意!到了公司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为新华争口气!我也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老师请您放心!”

长沙新华32名毕业生高薪入职小男孩信息科技

  几年的校园生活将在这一刻划上句点,不舍的情景让人动容,这次离别迎接他们的是崭新的职场生涯。希望每一个长沙新华的学子们都能够加强安全意识,保证人身安全,顺利到达岗位,相信在新华领导老师的支持与关怀下,新华学子一定能胜任工作岗位,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长沙新华也定能为各互联网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互联网+ 再创新的辉煌!

相关热词搜索:长沙新华大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