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云与东经易网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纸包装全产业链数字化生态

发布时间:2021-08-04 20:10:37      来源:
广州2021年8月4日 /美通社/ -- 7月13日,在2021首届中国纸包装产业链合作大会上,机智云与东经易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经易网将作为纸包装产业数字化升级的主力军,做产业数字化转型的积极践行者,推动纸包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机智云作为专注于AIoT的平台商,提供高性价比工业级物联网解决方案,帮助纸包装相关设备快速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进一步提速纸包装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进度。

机智云与东经易网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纸包装全产业链数字化生态
机智云和东经易网纸包装全产业链数字化合作签约仪式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深入推进,我国传统行业正在经历着史无前例的数字化变革,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为代表的新兴技术,不断赋能各行各业朝着数字化迈进。2021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期,“建设数字中国,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国家战略,也是时代必然”。作为传统制造产业的纸包装行业亦迎来高质量、高效益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新机遇。

东经易网凭借27年包装行业全流程管理经验的沉淀,23 年信息技术研发的经验,打造出包装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的供应链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网络链接、服务优化、业态创新、渠道共享、流量互通,打破传统的纸包装产业地域空间和市场边界限制,为纸包装产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蓬勃生命力。2021东经易网全面启动赋能战略,打造包装行业技术“赋能”平台,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携手开创互促互进,竭力为合作伙伴实现降本提效增值,为传统纸板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实现全产业链各利益相关方共赢。

东经易网执行总裁李林潼指出,在目前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纸包装产业低、小、散的痼疾依然存在,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用数字化改造纸包装全产业链具有必要性和紧迫性,东经易网将互联网技术融入传统纸包装当中,为纸包装企业提供全流程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产业数字化发展方向决策提供核心支撑,实现纸包装全产业链“互联互通”。

机智云作为国内知名AIoT平台,拥有全球领先的AIoT技术实力,搭建了全球最大的(28万)客户和供应商的物联网生态系统,生态合作伙伴涵盖全球顶尖的半导体、云服务、AI算法解决方案商,为设备生产企业和终端工厂提供“软件+硬件+应用+数据+算法”垂直一体化服务,满足中小微企业工业装备远程监控、在线运维、工单管理、数据分析和预测性维护等装备全生命周期信息化管理需求和售后服务流程化与信息化需求,平台开放API,可对接企业ERP、MES等系统,支持边云协同、边缘计算。

机智云CEO黄灼表示:“机智云通过高性价比工业级物联网解决方案、领先的实时大数据运算、数据监测、智能决策等能力,实现设备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机智云与东经易网联手,将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手段,对产业链上的采购、生产、交易、融资、仓储、流通等各个环节的设备进行数字化改造,使产业链可以客观获得更全面、深入的物联网数据分析,对服务对象进行精准画像,为纸包装全产业链“互联互通”数字化生态赋能,共同打造纸包装全产业链全流程数字化的完美闭环。”

机智云与东经易网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纸包装全产业链数字化生态
机智云和东经易网首届中国纸包装产业链合作大会招待晚宴暨融通产业链接未来产业发布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中国纸包装产业链合作大会上,中国包装联合会、全国工商联纸业商会、中国经济循环协会、腾讯科技、玖龙环球(中国)投资集团、包装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机智云物联网、浙江爱事达彩印包装等纸包装产业链和互联网头部企业代表出席共建纸包装全产业链数字化生态启动仪式,在电子屏幕上共同按下手印,宣布包装产业链数字化生态战略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将成为链接纸包装产业全要素枢纽,为产业巨头间的融通创新提供平台,打破纸包装上下游企业间的“边界”,推动各产业链融合发展,形成一个彼此相互依存、相互影响的数字化生态系统。通过互联网技术,向纸包装产业链全面开放数字化赋能,整合各方优势资源,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加速各创新主体之间动态的知识协同及实时共享,促进纸包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产业之间的资本、人才、技术等要素流通,协助中小型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加速实现产业数字化与协同发展进程。同时围绕包装全产业链,从整体系统思维出发制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实现包装产业链数字化生态共建。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