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幸运儿将免费住进爱彼迎,体验一年“旅居四方”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1-08-04 19:49:57      来源:
北京2021年8月4日 /美通社/ -- 为拥抱旅行、生活、工作深度融合的新兴生活方式,Airbnb爱彼迎于今年6月发起了“旅居四方”项目,并在短短20天内收到全球超过31万申请者的报名。其中,来自9个国家、拥有多样经历背景的12位幸运儿脱颖而出,将在未来约一年时间内住进世界各地的爱彼迎民宿,分享他们“旅居四方”的体验和灵感,并帮助爱彼迎塑造更加符合未来旅行方式的创新产品。

参与者将有机会自行制定未来10个月的旅居计划,不论是从身边开始,重新发现故乡的美,还是大踏步开启环球旅行,爱彼迎都将为他们提供协助*。这12位幸运用户来自阿根廷、加拿大、英国、法国、美国、俄罗斯、新加坡和南非,他们中有的人是希望在宅度假中完成研究生学业的学生,是热爱游牧生活的空巢一族,也有人是渴望获得新鲜文化体验的新生代家庭、对无障碍旅行议题充满热情的祖孙三代,他们是创业者、医学研究员、环球骑行探险家......截然不同的经历、行业和文化背景,赋予了他们看世界、闯世界的独特视角。在爱彼迎探索未来旅行和生活方式的道路上,他们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这12位即将“旅居四方”的幸运儿**。

来自俄罗斯的Victoria

生于俄罗斯,长于中国,说得一口流利中文的Victoria,是一位具有全球视野的世界公民。今年秋天,她将同时开启自己的研究生学业和旅居生活,通过远程学习的方式,完成在北京大学公共政策专业的学习。

来自法国和南非的Ben和Peta

怀抱对可持续旅行和艺术的热爱,在抚养四个儿子长大后,来自南非和法国的Ben和Peta便离开了芝加哥,踏上长达14年的旅居生活。他们渴望拜访世界各地的发展中国家,探索那些鲜为人知的小城镇。在旅途中,Ben可以继续开展他在生态领域的工作,Peta也将为她的艺术创作不断收集灵感。

来自马来西亚和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Colin和Meg

Colin是一位跨界创意人士,对设计、电影制作和歌曲创作等艺术门类都十分热爱,并且乐于从周边的人和文化中汲取灵感。此次,Colin将和妻子Meg,以及两个女儿一起踏上向全世界吸取灵感的旅程,其中还包括回到他的故乡马来西亚。他希望孩子们可以在旅途中了解作为世界公民的真正意义。

12位幸运儿将免费住进爱彼迎,体验一年“旅居四方”新生活
来自马来西亚和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Colin和Meg

来自新加坡的Hendric

Hendric是旅游内容创作者社区“旅行实习生”(The Travel Intern)的联合创始人。他计划在亚洲和欧洲的旅途中远程办公,并向全世界的企业展示这种工作方式的益处。一路上,他将把有趣的见闻和体验分享在“旅行实习生”平台上。

来自英国的James B.

James是聋人艺术家、演员、社会活动家、自由职业创作者,是伦敦皇家戏剧艺术学院(RADA)录取的首位聋人学生——打破常规就是James人生的注脚。今年秋天,James将开启在RADA戏剧学院的本科学习,也将住进伦敦市区和城郊的爱彼迎民宿,灵活自由地生活。

12位幸运儿将免费住进爱彼迎,体验一年“旅居四方”新生活
来自英国的James B.

来自英国的James G.

新手爸爸James是外科博士研究员,在疫情期间一直在一线工作,致力于联合国际卫生专家共同推动医学领域的发展。在过去一年间,他作为负责人之一,开展了全球最大规模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对医疗系统影响的合作研究。接下来他将和家人一起走遍六大洲,在陪伴孩子的同时,也深入了解世界各地的手术方式。

来自加拿大的Jonathan

Jonathan喜欢充满冒险的生活方式,他曾骑行环游世界,穿梭于三个大洲的40个国家,永远渴望遇见新体验,分享新故事。他将和女友Gabrielle一起继续这场环球旅行。只是这次,他会放慢速度,在骑行和旅居中开始他的下一段冒险:写第二本书。

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的Lindsey

因为女儿Anna需要借助轮椅出行,Lindsey一家一直在倡导无障碍旅行。此次Lindsey、Anna和外婆将一起出发,希望可以通过分享自己的旅行故事,让更多人加入到打造无障碍旅行的行列中来。Anna从2015年就开始了游学之旅,“旅居四方”项目将帮助Anna一家延续这种生活方式,并鼓舞更多人像她们一样,去超越,去冒险,去体验。

来自阿根廷的Maria

在孩子们长大离开家后,来自阿根廷的记者妈妈Maria就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好地利用自己空闲下来的大把时间。她计划开启一段梦寐以求的,属于她一个人的旅程,并在旅途中继续自己热爱的创作工作。

来自美国纽约的Marquita

资深记者Marquita自称是“媒体行业的老炮”,本着对人、对创造力、对挖掘不为人知故事的满满热情,她开创了颇为成功的自由撰稿人事业。此次,她将借助自己灵活的工作时间和深厚的文字功底,在完成独自环球旅行的同时,也用文字记录下那些精彩时刻。

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Stephanie

Stephanie是爱彼迎超赞房东,也是“骨灰级”环球旅行爱好者——她和丈夫Peter曾踏足全球近50个国家。但Stephanie从未在爱彼迎进行过长时间的旅行。因此她决定,在这个秋天和丈夫,还有两岁的儿子一起踏上阖家冒险之旅。当然,在旅行期间,Stephanie仍会继续她的房东事业。

来自法国的Will和Steven

Will和Steven是数字游民,也是冒险搭档,在过去十年中一直通过旅行的方式学习并践行可持续理念。他们计划在此次旅居生活中,更加深入地了解世界各地的环保理念,为他们自己的创业梦想汲取灵感。

12位幸运儿将免费住进爱彼迎,体验一年“旅居四方”新生活
来自法国的Will和Steven

作为“旅居四方”项目的一部分,参与者们将在旅居期间通过视频、日记等方式持续记录和分享自己的见闻和感受。这将帮助爱彼迎深入了解长期旅居人群的居住需求,比如不同类型用户的理想住宿形态,以及在外出旅行的同时将房屋出租的好处等等,以此来指引爱彼迎的产品创新,在未来为旅行者打造更为优质的长期住宿体验。

敬请持续关注爱彼迎“旅居四方”项目的最新动态,12位参与者将不间断分享他们一路上的经历与思考。说不定,他们的故事就将成为你开启一段旅居生活的灵感之源!

*本文鼓励安全和负责任的旅行。各国正在持续更新其国内和国际旅行的卫生健康等要求。在Airbnb爱彼迎平台进行预订前,请查看行程出发地和目的地的具体规定。

**该项目将从2021年7月到2022年7月连续12个月开展,其中参与者将在Airbnb爱彼迎的房源里旅居10个月。

***本文中所涉及的旅行者经验分享,仅代表其个人意见,供读者参考。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