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自协向泰山瑞豹发感谢信:选手夺冠,离不开泰山瑞豹支持,望继续加强合作-贵州网

中自协向泰山瑞豹发感谢信:选手夺冠,离不开泰山瑞豹支持,望继续加强合作

发布时间:2021-08-04 10:23:42      来源:

中自协向泰山瑞豹发感谢信:选手夺冠,离不开泰山瑞豹支持,望继续加强合作

刚刚,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向山东泰山瑞豹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

感谢信说,在刚刚结束的第32届夏季奥运会女子团体竞速赛中,中国场地自行车运动员钟天使、鲍珊菊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极大地鼓舞和振奋了中国自行车界!中国自行车队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山东泰山瑞豹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对自行车项目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谨向山东泰山瑞豹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表示,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希望与山东泰山瑞豹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共创未来,共同为促进自行车运动更好、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推动我国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中自协向泰山瑞豹发感谢信:选手夺冠,离不开泰山瑞豹支持,望继续加强合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