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不止于冠军 丝涟携手苏炳添打造“冠军卧室”

发布时间:2021-08-03 20:59:51      来源:
 上海2021年8月3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1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苏炳添以9秒98的成绩排名第六,新晋为百米飞人。在当天下午的半决赛中,他突破“百米极限”,跑出了9秒83的好成绩,创造了个人历史最佳成绩,也打破了亚洲记录,成为电子计时时代首个闯进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的亚洲人!苏炳添跑出了中国速度,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人的骄傲。

对于一个32岁的老将来说,优质的睡眠和良好的身体状态尤为重要。作为享誉全球的百年床垫品牌,2021年3月,丝涟正式邀请苏炳添成为中国的品牌挚友,为冠军品质代言。与此同时,在3月的“赢在睡眠”活动期间,丝涟更是携手亚洲百米飞人苏炳添,以及这位冠军运动员领衔的丝涟冠军梦之队,倾情助力。

成就,不止于冠军 丝涟携手苏炳添打造“冠军卧室”
丝涟品牌挚友亚洲飞人苏炳添

用睡眠构筑“能量充电站”

作为田径赛场上的一员老将,苏炳添今年已经32岁。对漫长的人生来说,32岁刚过而立之年,一切才刚刚开始,但对短暂的职业运动生涯来说,32岁,在理论上几乎已经无法在赛场上承受更高的荣誉和赞美。32岁的苏炳添却以异于常人的毅力与体魄,再一次刷新记录,冲破极限,创造了属于自己同时也属于中国的荣誉!这与他一直保持着高质量的睡眠有分不开的关系。

在苏炳添看来,良好的体魄、充足的精力需要通过充分且优质的睡眠来补给能量。此次丝涟与苏炳添达成合作的契机正是双方对于优质睡眠的一致理解。古人说,宜动宜静,劳逸结合。学会休息,养精蓄锐,拥抱美梦,才能赢在起跑线。丝涟床垫则能够帮助人们获得高质量的睡眠,成为“能量充电站”。作为短跑冠军,苏炳添深知优质的睡眠对于拥抱冠军梦的重要性,更知道想要获得优质睡眠,一张好的床垫是关键所在。在丝涟“赢在睡眠”的活动上,他曾强调:“休息好了才能有更好的发挥。”睡眠对于养蓄精力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成就,不止于冠军 丝涟携手苏炳添打造“冠军卧室”
亚洲飞人苏炳添卧室同款-丝涟140年特别纪念款床垫“决芯”

打造冠军卧室,见证冠军荣光

苏炳添在分享睡眠体验时提到,在他的“冠军卧室”中,丝涟床垫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躺在丝涟床垫上能感受到明显的承托力,一扫训练之后的疲惫,撑起第二天的满满元气。丝涟床垫让我每天晚上能安享舒适睡眠,帮助我快速恢复体力,以饱满精力迎接各种比赛,向着梦想冲刺。”高质量睡眠能够为第二天提供充沛的焕活精力,让人在训练、比赛或工作中拥有更高的效率,也能让人用更佳的精神状态去应对挑战并实现自我突破。对苏炳添来说,丝涟床垫已经成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更是打造“冠军卧室”的首选。

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床垫品牌,丝涟床垫相信,成就,不止于冠军。多年来,丝涟床垫不断助力奥运冠军们,让“赢在睡眠”的理念融入体育界,与体育健儿在高质量睡眠中汲取充沛能量,一起圆梦奥运赛场。冠军身份即是冠军品质的代言,丝涟床垫带来的优质睡眠将为每一位冠军带来高光时刻,正如苏炳添所说:“从奥运崭露头角,到实现称霸亚洲,再到闯进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丝涟床垫用优质睡眠为我带来了高光时刻,也一起见证了加冕荣光。”

成就,不止于冠军 丝涟携手苏炳添打造“冠军卧室”
丝涟专利三重美姿感应弹簧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