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京奥运会 - 马术三项赛越野赛

发布时间:2021-08-03 22:12:51      来源:
 在越野赛日结束后,英国骑手唐纳德(Townend)重返榜首,英国占据领先位置--Louise Parkes报道
2020年东京奥运会 - 马术三项赛越野赛
Great Britain’s Oliver Townend is back in pole position individually and the British team maintains the lead after today’s Cross-Country phase of Eventing at the Olympic Games Tokyo 2020. (FEI/Christophe Taniere)

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选手奥利弗·唐纳德(Oliver Townend)今天在东京海之森马术越野赛场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马术三项赛越野日的比赛中,骑着战驹Ballaghmor Class完成了一次完美骑行,夺回了他在第一天的盛装舞步阶段确立的个人领先优势。凭借队友劳拉·科莱特(Laura Collett)(坐骑为London 52)和汤姆·麦克尤恩(Tom McEwen)(坐骑为Toledo de Kresker)近乎完美的表现,英国队以领先第二名四道障碍的优势进入了明天的最后场地障碍赛阶段。

优势被夺

7月31日上午,在盛装舞步阶段的比赛接近尾声时,唐纳德的个人排行榜榜首之位被德国骑手迈克尔·荣格(Michael Jung)夺走;但在8月1日,这位曾两次获得奥运马术比赛冠军的选手在第14号障碍“孤独的大亨树”处(Lone Tree Moguls)触发了三角障碍上的易分离嵌件,除此之外,他与爱驹Chipmunk在赛道上的表现堪称完美。在越野赛结束之后,德国马术联合会立即对由此产生的11分的罚分提出抗议,但现场裁判团驳回了这项抗议。

德国队的开路先锋Julia Krajewski骑着爱驹Amande de B'Neville没有出现任何失误,以第二名的位置进入了明天的决赛阶段。但是,德国队已经从第二名的位置落到了第六名,争夺奖牌几乎无望。

鲜明对比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澳大利亚和法国在这一天都有出色的表现,分别上升到银牌和铜牌位置。在盛装舞步比赛阶段取得第六的名次后,澳大利亚队仅增加了由凯文·麦克纳布(Kevin McNab)(坐骑为Don Quidam)遭遇的2.8分的超时罚分,而队友沙恩·罗斯(Shane Rose)(坐骑为Virgil)和安德鲁·霍伊(Andrew Hoy)(坐骑为Vassily de Lassos)则双双保持了零罚分。

卫冕之战

法国队正在捍卫其奥运会马术团体赛的冠军,但此前赛况进展并不顺利。直到今天,克里斯托弗·希克斯(Christopher Six)(坐骑为Totem de Brecey)仅增加了1.6分的超时罚分,尼古拉斯·图扎伊特(Nicolas Touzaint)(坐骑为Absolut Gold)刚刚超过了比赛允许的7.45分钟,增加了0.4分的罚分,而卡里姆·弗洛朗·拉格瓦格(Karim Florent Laghouag)(坐骑为Triton Fontaine)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出现任何失误。他们的累积得分为97.10,仅以1分多的罚分落后于澳大利亚队。赛事将在明天继续,紧随其后的分别是第四位的新西兰队(104.00分),第五位的美国队(109.40分),以及第六位的德国队(114.20分)。越野赛过后,由华天(坐骑为堂·热内卢)、包英凤(坐骑为Flandia 2)和孙华东(坐骑为Lady Chin)组成的中国队排名第九。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