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奇艺《未知的餐桌》上线多视角子母屏 业界首家实现无延时多视角播放-贵州网

爱奇艺《未知的餐桌》上线多视角子母屏 业界首家实现无延时多视角播放

发布时间:2020-06-25 23:45:26      来源:

  作为国内创新聚焦“餐桌文化”的治愈系都市饮食观察类自制综艺内容,爱奇艺《未知的餐桌》一经播出便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为了进一步贴合用户的个性化观看需求,爱奇艺将互动视频能力与节目内容进行深度融合,在节目正片中上线“多视角子母屏”观看模式,业界首家为用户提供无延时、更流畅的互动播放体验。在站内热度成绩方面,《未知的餐桌》连续多日登上爱奇艺综艺热播榜、综艺飙升榜多榜榜首;在媒体数据榜单方面,节目同时登上猫眼网播综艺榜、骨朵热度指数综艺榜等多个榜单TOP1,连续多日蝉联微博综艺待播榜、微博综艺热播榜、微博综艺消暑榜榜首。

  在观看节目过程中,多视角片段的进度条显示为黄色,用户通过点击“多视角”按钮,就可以“一屏”同时观看节目正片与嘉宾直拍画面,感受更个性化的“云拼桌”体验。此前,爱奇艺曾在《青春有你2》纯享版上线多视角子母屏观看模式,个性化的观看体验获得用户一致好评。此次,为了进一步优化观看体验,爱奇艺全新推出多视角2.0技术方案,通过优化视频流封装传输和解码渲染方案,创新地将左右两路视频流以技术方式合二为一,使视频无时延、更流畅播放,更进一步降低对手机性能的限制,即使是普通千元机也能顺畅播放,全方位提升用户的观看体验。

  《未知的餐桌》作为爱奇艺“生活趣”综艺赛道下推出的又一档优质内容,以“饭友团”的“约饭”之名,通过一餐一饭展现当代都市家庭最真实的生活状态与喜怒哀乐,捕捉拥挤城市中最纯粹治愈的人情味儿与生活本味,引发用户对自身生活方式的审视与思考。在刚刚播出的首期节目中,由岳云鹏、李晨组成的“饭友团”和沙溢、郭艾伦、王子异组成的“饭友团”分别走进了两个不同的家庭共进晚餐,通过与家庭的零距离共进晚餐探讨代际关系处理、婚姻经营之道等现实命题,让用户在轻松温暖的娱乐内容中透视人生百态、汲取生活智慧。?

  据悉,除每周四12点节目正片更新之外,会员衍生节目《真香啊!餐桌》已于6月19日上线,每周五12点更新,爱奇艺VIP会员专享,为用户呈现敲门实录、嘉宾帮厨全记录等更多节目之外的精彩内容,满足用户更多的娱乐诉求。

相关热词搜索:爱奇艺《未知的餐桌》上线多视角子母屏 业界首家实现无延时多视角播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