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ENZA法恩莎|设计的高级感,从何而来?-贵州网

FAENZA法恩莎|设计的高级感,从何而来?

发布时间:2020-10-27 23:31:01      来源:

  在日益喧嚣的都市里,现代人的生活充满了快节奏,我们总是渴望到自然中放逐心灵,

  追求诗与远方,一个清净平和的空间成为心底的念想。但念想仅仅只能作为念想吗?亲近自然真的可望而不可及吗?在建筑师Leonid Krykhtin与 FAENZA法恩莎最新合作的联名空间《THE FOREST》,都市与自然之间的桎梏,就被彻底打破了。

  

  FAENZAamp;Leonid联名空间《The Forest》

  自然、艺术与生活,如同长篇画卷般徐徐展开。Leonid Krykhtin打破了种种界限,将山化作造型,将竹枝化为线条与色彩,将艺术化成东方禅意的“气”,让时间、空间在这里随着人的体验流动起来,进入生活。

  卫浴空间是人一生中“隐秘的角度”既是私人时间的代表,也是私人空间的意象。

  在Leonid Krykhtin的眼中,不应该把卫浴空间单纯当成一个解决生活问题的所在,更应该是一个享受生活、放松自我的存在。而大自然能给我们有关能量、和平和幸福的感觉。

  于是,他采用“自然”作为空间的主基调,在卫浴空间中藏着一片青翠的竹林,营造一份静谧的、清新的氛围。在森林里,植物总是与石头构成双生关系,所以空间的入口处,布置着不规则造型的墙体结构,就像是自然中随着时间的推移,被风侵蚀了形状的石头,看起来犹如大自然在无形之中雕刻的景观。

  在设计之外,Leonid Krykhtin还特地选择有极简的美感、以及几何线条明晰的FAENZA法恩莎产品,只为了呈现一个链接人与自然体验的空间。通过选取简约风格的FAENZA法恩莎浴室柜,以深邃低调的星空蓝配合竹林背景的悠闲静谧风格,带给人沉静的力量与温柔的感觉,仿佛置身在星空下的森林里,轻松自在。

  另一面的淋浴房里,洁白纯净的浴缸,为空间打造出一片亮眼的白色,和穿插在竹林中的金属花洒相呼应,白与铬色两种低度的颜色共同丰富了空间层次,呈现了流利笔挺的“极简”美学。在这个Leonid x FAENZA联名空间《THE FOREST》里,“极简”已不仅是形式上的表达,更是一种生活态度。Leonid Krykhtin精心挑选的FAENZA法恩莎产品,全都是最简单的设计、最简约的风格,并带有非常清晰的线条感,用以放大这个空间的极简主义。

  在细分尺度下,FAENZA法恩莎极简产品,与Leonid Krykhtin自然的设计风格互补,点缀着整个空间而达到一种美的平衡,无需刻意的表现。但是从不同角度看不同的产品设计时,

  又有不一样的风景,流动中隐藏着变化。纯粹的空间,恰到好处的色彩,目之可及都是空间艺术,在艺术与生活之间,在人与自然的链接之间,带着自然味道的绿色与此不谋而合,好似隐居在山林里,产品造型简洁明朗,为整个卫浴空间带来了生机的气息。

  除了联名空间,Leonid Krykhtin与FAENZA法恩莎还有更深度的美学呈现合作:国内首档以设计师为题材创作的系列微纪录片、FAENZA法恩莎联名出品《解构艺术,进化生活》,甄选国际设计圈中的设计思考者,记录他们在设计构思与创作过程背后的故事,以访谈、实景跟拍与作品呈现等形式,揭开设计师的独立设计心路,将真正的设计工作展现在大众面前。

  其中在《解构艺术 进化生活--The Waves》中,我们将跟随Leonid Krykhtin的脚步,一起探索关于建筑与设计之间的关系,希望通过解构设计师内心的艺术世界,还原美学如何使得生活进化。

  《解构艺术 进化生活》导演组伦敦团队,对Leonid日常工作场景进行了累计480多个小时的跟拍工作,将理念到细节的打磨过程一展无遗。而国内制片35人团队,也同步“伦敦时间”,不断精选大量拍摄素材,力图呈现Leonid Krykhtin的设计人生。

  在杨明洁与FAENZA法恩莎联名空间:《卫生间,一个充满泡沫与幻想的隐秘自我之地》中,以“收藏”为视角,隐秘、自由为基调,卫生间被修饰成没有人会干扰你的地方。卫生间本是一个充满泡沫的地方,加上现代装置艺术美学意象化的表现形式,大量泡沫条充满整个空间,将固定的空间布局冲散,象征着人们的无限幻想。在这个空间里,极简是一种精神,舍弃喧嚣、空洞、符号化的表面形式,舍弃没有意义的诱惑,并将其做到极致。

  FAENZAamp;杨明洁联名空间《卫生间,一个充满泡沫与幻想的隐秘自我之地》

  国内首档以设计师为题材创作的系列微纪录片、FAENZA法恩莎联名出品《解构艺术,进化生活》,从2020年3月筹备到7月杀青,拍摄团队一直跟随杨明洁的步伐,记录并还原了杨明洁的创作之路,最终诞生了《解构艺术,进化生活-断层下的极简》。在影片中,我们将有幸一窥杨明洁创作背后的理念与故事。

  一直以来,FAENZA法恩莎坚持“一半艺术,一半生活”的品牌主张,致力于引领国际化的艺术家居生活方式,打造全球范围内具有实力及影响力的艺术生活品牌。这一次,通过《解构艺术 进化生活》微纪录片,FAENZA 法恩莎与国际设计大咖强强联手,用光影记录最本真的设计语言,结合出色的系列产品,共同演绎设计与生活之间的灵感之舞。

  

相关热词搜索:FAENZA法恩莎|设计的高级感,从何而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