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I授予顺丰速运ISO 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发布时间:2020-01-10 15:13:37      来源:
深圳2020年1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速运”)顺利通过BSI(英国标准协会)的严格审核,荣获ISO 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成为BSI中国区首家获得ISO 22000:2018认证的仓储和物流配送公司,并举办了颁证仪式。

BSI授予顺丰速运ISO 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顺丰速运获得BSI颁发的ISO 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BSI中国区食品、化妆品和卫生部总监王平女士代表BSI授证,并对顺丰速运顺利通过该项权威的管理体系国际认证表示祝贺,顺丰速运冷运事业部总裁危平先生接受证书。

BSI授予顺丰速运ISO 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图左:BSI中国区食品、化妆品和卫生部总监王平女士;图右:顺丰速运冷运事业部总裁危平先生

顺丰速运冷运事业部总裁危平先生在致辞中讲到,国务院发布的新《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中,对于食品,包括储存、运输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规则,体现了政府对于整个行业的高度关注。顺丰作为冷运行业的标杆,十分荣幸成为冷链行业内首家获得ISO22000:2018国际认证的企业,这对顺丰来说是很大的鼓舞及鞭策。未来,顺丰会一如既往地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BSI中国区食品、化妆品和卫生部总监王平女士在颁证仪式上发表的贺词中讲到,经过顺丰相关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将近1年的努力,祝贺顺丰集团成为BSI中国首家获得ISO 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的仓储和物流配送公司,充分展示了冷链行业的良好操作规范,我们很荣幸能成为顺丰的商业合作伙伴,为顺丰冷运保驾护航。

BSI授予顺丰速运ISO 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颁证仪式双方合影

ISO 22000是指 Foo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该标准适用于在食品链中所有希望建立保证食品安全体系的组织,无论其规模、类型和其所提供的产品。它适用于农产品生产厂商,动物饲料生产厂商,食品生产厂商,批发商和零售商。它也适用于与食品有关的设备供应厂商,物流供应商,包装材料供应厂商,农业化学品和食品添加剂供应厂商,涉及食品的服务供应商和餐厅。ISO 22000在国际上受到广泛认可,用于对整个供应链的食品安全进行审核和认证。

2018年6月19日,ISO组织发布ISO 22000:2018标准,此次修订的2018版将在过渡期后代替ISO 22000:2005标准,预计过渡期将为3年(以ISO或IAF信息为准)。ISO 22000:2018标准采用所有ISO标准通用的ISO高级结构(HLS)。与ISO 22000:2005 相比,ISO 22000:2018中的一些变化由HLS引起,而其他则是针对食品安全管理的特殊变动。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