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不用怕,来郑州万通就业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0-01-10 13:57:07      来源:鼎道通讯社
  近日,苏州汽车美容连锁企业车之洁走进郑州万通汽车学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毕业不用怕,来郑州万通就业有保障

  此次招聘会上,苏州车之洁汽车美容连锁服务贾继勇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实力,企业文化等内容,且同学们就薪资待遇、福利保障、晋升机制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此次招聘会前来的还有今年三月份毕业于我校的徐立同学,入职车之洁九个月,目前月薪已达到一万五千元以上,很好地为郑州万通学子树立了榜样。

毕业不用怕,来郑州万通就业有保障

  据了解,车之洁汽车美容连锁服务表示目前公司在不断地培养服务精英,新店也在陆续筹备中,目前分店开设还在持续规划中,正需要一批集汽车技术与职业素养并存的优秀学生,这也是他们此次前来郑州万通的目的。我校学生纷纷表示很感激校企合作给他们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感激学校就业政策为他们提供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感激学校提供有实力有保障的企业。

毕业不用怕,来郑州万通就业有保障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长期以来,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坚持为学子谋取就业福利,不断加强与优秀企业合作力度,完善就业政策,切实保障毕业学子在郑州万通学习过硬扎实技术后能够凭借实力顺利进入优秀企业,走上满意工作岗位,实现高薪就业,实现人生梦想。

毕业不用怕,来郑州万通就业有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郑州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