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志愿者走进广州番禺区社区开启“特别课堂”

发布时间:2020-01-09 21:54:21      来源:
华尔街英语志愿者走进广州番禺区社区开启“特别课堂”

广州2020年1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华尔街英语公益行动再添新进程,广佛地区服务团队为广州部分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送去了一份特殊的问候。通过捐赠学习用具、书本,以及共同阅读绘本、玩游戏等方式,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的温暖。

华尔街英语志愿者走进广州番禺区社区开启“特别课堂”
华尔街英语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多年来,外来务工人员为广东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广东也成为了全国流动儿童第一大省,仅义务教育阶段的流动儿童规模就在40万以上,深圳和东莞甚至超过了70万。然而,务工子女在城市却面临着严格的入学门槛和教育资源支持匮乏等难题。因此,华尔街英语广佛两地的服务团队携手“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致力于促进外来务工子女获得公平教育的“小禾的家”项目,以支教的方式让孩子们体验到不一样的陪伴。

华尔街英语广佛两地服务团队的工作人员组成志愿者团队,在广州市番禺区“小禾的家”,为社区中心的20名务工子弟捐赠了包括书包、水壶、笔记本、文具套装、中英文图书等学具,并分组为孩子们讲解了英文绘本。由于孩子们平时很少有机会接触到外籍人士,因此见到华尔街英语的外教老师都非常激动。为表达感谢,孩子们还为每个参与活动的华尔街英语志愿者制作了感谢卡。整场活动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推进。

华尔街英语志愿者走进广州番禺区社区开启“特别课堂”
华尔街英语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英文绘本

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为社会困难群体、弱势群体提供帮助是华尔街英语多年来坚持的事业。华尔街英语全国11座城市的工作人员、学员会自发组织、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比如,华尔街英语上海总部及学习中心工作人员连续14年通过各种“慈善趣跑”等志愿活动为上海及周边地区学校的孩子们捐赠文具和衣物。华尔街英语深圳学习中心工作人员连续六年通过“公益趣跑”等方式募集资金,以支持和关怀深圳福利院孩子们的成长。华尔街英语强调,作为成人英语培训企业,提供专业的课程和优质的服务是本职,而作为社会成员之一,华尔街英语为社会公益事业尽力是本职。未来华尔街英语还会持续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感染更多人和更多企业。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