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ewein Biotechnologie在HMO-Mix获得GRAS批准上面达到里程碑

发布时间:2020-01-09 21:48:48      来源:
德国莱茵布莱特巴赫2020年1月9日 /美通社/ -- Jennewein Biotechnologie宣布,该公司在新一代产品“HMO-Mix”(HMO混合物)获得全球批准上面,达到了另外一座里程碑。名为“A Safety Evaluation of Mixed Human Milk Oligosaccharides in Rats”(关于将母乳低聚糖混合物用于鼠类的安全性评估)的毒理学研究的数据,最近在著名期刊《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食品和化学毒理学)上获得了发表。

在欧盟新型食品档案于2019年8月被提交给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之后,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GRAS(一般认为安全)认定的道路,现在变得通畅了。

这项研究主要是考察母乳低聚糖(HMO)混合物作为食物的耐受性。研究所涉及的HMO混合物由五种最为常见的HMO组成,包括2'-岩藻糖基乳糖、3-岩藻糖基乳糖、乳糖-N-四糖、3'-唾液乳糖和6'-唾液乳糖。研究结果表明,HMO-Mix耐受性良好、无害,即便是剂量较高也无妨。这项研究根据国际公认的OECD(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指导方针进行。

取得HMO-Mix产品的安全性证据,也是由Jennewein Biotechnologie现在所开展的“Growth and Tolerance”(成长和耐受性)研究的一个先决条件。在这项研究中,加入HMO混合物的婴儿食品以一定的浓度使用,包括还能在母乳中发现的一系列具体HMO。这项临床研究的一个方面,是评估HMO在婴儿肠道微生物群上面的积极影响,实验组的婴儿使用含HMO的婴儿食品,对照组的婴儿使用的是一般的婴儿食品,亦或是进行母乳喂养。

Jennewein Biotechnologie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詹内怀恩(Stefan Jennewein)博士表示:“2015年,Jennewein Biotechnologie将2'-岩藻糖基乳糖引入婴幼儿食品市场。在为婴儿食品及其在自然浓度中的使用启动五种HMO的混合物的商业化之后,婴儿食品市场的革命已经近在眼前。”詹内怀恩博士总结说:“通过用自然浓度的HMO对婴幼儿配方食品加以补充,HMO能够完全替代像低聚半乳糖(GOS)和低聚果糖(FOS)这样的人工益生元物质。”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