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泰克与RoboSense达成合作 推动量产级智能驾驶多传感器融合方案落地

发布时间:2020-01-09 21:45:19      来源:
拉斯维加斯2020年1月9日 /美通社/ --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8日,中国领先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福瑞泰克与领先的智能激光雷达系统提供商RoboSense速腾聚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面向L3、L4级别智能驾驶多传感器感知融合领域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致力于为中国主机厂提供可量产的智能驾驶产品。
福瑞泰克与RoboSense达成合作 推动量产级智能驾驶多传感器融合方案落地
福瑞泰克与RoboSense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福瑞泰克与RoboSense速腾聚创未来将发挥各自技术和平台优势,在评测传感器的真值系统、L3域控制器与MEMS LiDAR智能固态激光雷达、L4自动驾驶多传感器融合感知系统等方面开展深度联合开发,为主机厂客户及交通运营商提供“安全、真实和有效”的智能驾驶系统解决方案。

在2020 CES签约现场,福瑞泰克CTO沈骏强博士表示:“福瑞泰克高起点开发基于中国场景的ADAS以及自动驾驶系统,不断推进技术的演进和商业化应用,为客户交付更安全和可靠的智能驾驶产品。我们不仅在2019年实现了ADAS产品规模化量产,与整车厂合作开发、搭载RoboSense激光雷达的L4无人驾驶小巴已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布。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多传感器融合方案在自动驾驶系统的产品量产落地。”

RoboSense 合伙人兼研发副总裁LeiLei Shinohara博士表示:“RoboSense在激光雷达感知系统硬件、算法、芯片及多传感器底层融合等领域拥有长期的布局和积累,与福瑞泰克合作,将加快RS-LiDAR-M1智能固态激光雷达系统车规级量产,助力自动驾驶产业快速落地。”

立足本土化开发和服务,福瑞泰克将安全、可靠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推动智能驾驶关键技术的探索。通过与Robosense的合作,进行优势互补,帮助自动驾驶乘用车、无人低速小车、RoboTaxi、车路协同等智慧交通核心应用的产业化落地。未来福瑞泰克将以更开放、更灵活的模式,积极开拓行业布局,深化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以“中国智慧”助力中国车企的智能化发展,为中国创建智慧城市与智能出行奠定坚实的基础和根基。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