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地产宣城新华·御府

发布时间:2020-01-03 17:36:44      来源:
  家,不仅是安身入户的建筑,更是生活方式和情感的寄托。新华·御府全面考量居者全家庭需求,将全龄生活嵌入社区,纳藏生活诗意营造高品质生活,盛放每一位家人的幸福欢笑。

  人车分流 让孩子在绿意中自由玩耍

  新华·御府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平衡“步行社区”与“行驶车流”,为人与车规划了科学的道路系统,各行其道,还原生活原本的宁静,让家人出行安全更安心,在花鸟虫鸣的陪伴下,共度难得的惬意时光,静享温馨的美好时刻。

  林荫汀步 畅意慢跑释放青春活力

  新华·御府深研城市菁英们的业余爱好,针对社区青年的运动需求,匠心打造富有慢生活气息的林荫汀步,畅享充满能量的绿色生活。无论清晨亦或傍晚,绿意繁花始终相伴左右,在微微的汗水中感受生命的活力,尽情享受运动的时光。

  休闲广场 惬意晚年自由舒展身心

  新华·御府悉心打造休闲广场,用心呵护年长者的健康生活。不仅可以与老友棋逢对手,闲谈过去的时光、交流温暖家事,亦可活动筋骨、锻炼体魄。悠闲的颐养之地,尽情安享惬意好时光,赋予晚年时光精彩生活。

  新华·御府

  以人文关怀匠筑全龄运动社区

  丈量幸福生活的每寸尺度

  让不同年龄的人乐在其中

  皆可找寻属于自己的情调意趣

  自有天地,幸福同享

  市正心 公园里 低密社区

  建面约105-115㎡瞰景高层

  建面约115-160㎡宽景洋房

  诚意登记

  项目详询:0563-251 8888

  项目地址:中国·宣城·敬亭路与宛陵路交口向北约100米

相关热词搜索:安徽新华地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