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用手机追剧?入手家用投影仪才知道真香!

发布时间:2020-08-07 16:55:36      来源:腾讯家居

突然有一天,发现手机追剧不香了。端着手机,拇指不知不觉就按在进度条上,剧中宇宙以二倍速前进甚至穿越虫洞,很多细节莫名消失。而当剧情制作愈发精良、细节刻画愈发精细,跳跃式快进追剧令人吃不消。相反,家用投影仪凭借大屏幕、好画面,放大细节,比如在热播电视剧《三十而已》中,当许幻山提出离婚,顾佳笑着答应,但家用投影仪清晰展现看守所玻璃上映出的悲伤脸庞,才是顾佳内心的表情。

而明基i707家用投影仪不仅拥有亮度高、色彩真等画质优势,为家庭观影、追剧带来沉浸式体验,让人们能够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获得片刻放松,还拥有智能系统,满足家庭多样的影音需求,看动画、听网课、大屏游戏等,乐趣加倍。

无处不在的追剧好时光

如果想要在餐厅边吃饭边看剧,或者舒服躺在床上追剧时,往往会遇到投影距离不足,或者无处安置投影等问题。明基i707智能家用投影仪只需要2.5米就能投出100英寸大画面,兼具侧投功能,在任何空间都能投出大画面。同时,它内置音响,经treVolo专业音响团队调校,带来一体化的影音体验。不论是在客厅组建震撼的家庭影院,还是在卧室迅速投出伴随入梦的新鲜剧集,明基i707智能家用投影仪都能胜任。

亮度也会限制投影仪的使用领域,尤其是偶尔周末下午在客厅连接主机打游戏,如果投影仪亮度不够,画面发白,则无法体验。明基i707智能家用投影仪采用优质汞灯光源,2200流明高亮度,加上12000:1高对比度,即使白天拉开窗帘依然可以呈现清晰、层次分明的好画面,让用户享受娱乐好时光。

好色彩,剧集有质感

随着电视剧制作愈发精良,画面也愈发追求电影感,鲜艳的阿宝色为观众所不喜,相反像热播剧《三十而已》等众多影视剧都追求自然的色彩表达。色彩风格是创作意图的视觉化呈现,应与影视剧主题相符合,反应当代30岁女性的生存状况的电视剧,理应选择一些适合都市与女性心理的含有灰度的色彩。为了真实传达影视剧的色彩风格,明基i707智能家用投影仪采用CinematicColor调校技术,按照Rec.709色彩标准严苛调校,让投影色彩准确对应到标准范围内。同时,色彩调校技术结合亮度、对比度等相关视觉要素,协调彼此间的搭配,让每一帧画面都更有质感。

智能操作,随心追剧

万物互联时代早已到来,明基i707家用投影仪具备智能系统,简单操作,很快上手。它拥有智能语音遥控器,想看什么电影,说出来就好;它内置芒果TV海量资源,音乐、动画、综艺、电影、电视剧应有尽有,礼赠半年视频VIP,下半年片单安排得明明白白;它支持一键投屏,手机、平板内容瞬间投至大屏幕,内容共分享。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点击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6418752717,查看详细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投影仪 色彩 智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