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通:谁说女生不能学汽车技术?这可是个香饽饽

发布时间:2020-01-14 17:23:47      来源:鼎道通讯社
  如果你在一家4s店买车,遇到一个专业性特别强,能解答你关于汽车方面疑问,又美丽大方的销售顾问,你买车的冲动是不是又多了几分?

  随着汽车后市场的迅速发展,女生汽车人才需求非常大,女生心思细腻,做事仔细,在汽车后市场更容易发现事物闪光点。汽车4s店服务岗位也非常需要女性员工,需要熟练掌握现代汽车技术服务技能和专业知识,能利用现代化手段和工具 进行技术服务、汽车销售服务、物流管理、理赔能力的汽车技术服务高技能专门人才。

石家庄万通:谁说女生不能学汽车技术?这可是个香饽饽

  其实很多女孩子想学汽车技术,但就是不敢迈出步,因为在大家看来,柔情似水的女孩子不太适合学习学汽车技术。由于存在着这种观念,许多想学汽车的女孩子“望而却步”,未能走进汽车学校的校园。但现实的就业情况恰恰相反,女孩子从事汽车方面的工作待遇普遍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说像汽车电子商务,汽车美容,汽车服务、汽车销售等一些岗位。但是由于许多女孩缺乏专业技能,许多汽车市场反而招不到适合女性。

石家庄万通:谁说女生不能学汽车技术?这可是个香饽饽

  另一方面,汽车后市场行业在国内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很多女生想到专业的学校进行系统的学习却找不到合适的学校。因此,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专为女生定制了汽车技术的相关专业,如汽车美容装潢技师。现在众多车企急需女性人才,希望女孩们摆脱传统思想的约束,勇敢的迈出这一步。

相关热词搜索:石家庄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