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留神宝宝就会拉肚子!喂养中这些坑必须躲

发布时间:2020-01-14 15:58:50      来源:腾讯家居

新手妈妈带娃,即便千小心、万小心还是避免不了出岔子,明明衣、食都很注意了,但一不留神宝宝还是出现拉肚子等不适症状。吃一堑长一智,新手妈妈总是在踩了一个个坑以后,才陆陆续续给宝贝添置齐各类专业用品。1月12日,卡萨帝在重庆搭建起高端成套母婴场景,帮助新手妈妈避开新生儿喂养“坑”。

一不留神宝宝就会拉肚子!喂养中这些坑必须躲

  新生儿喂养不当,甚至引发败血症

病从口入,新生儿肠胃弱,正确喂养是大难题。

妈妈们最担心母乳营养流失,干脆一股脑全放进冷冻区,冻起来才安心。其实这才是好心办坏事!母乳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如促进宝宝脑发育的DHA,但随着储存时间延长,营养物质也在慢慢流失,低温能把母乳冻成冰,却留不住营养。更别提冰箱里杂七杂八的物品,母乳放进去几天就会串味,甚至滋生细菌,这样的母乳你敢喂给孩子吗?说到喂奶,妈妈们的糟心事也不少,要先去厨房从冰箱拿出母乳,再放进客厅的暖奶器加热,最后跑到卧室喂给宝宝,几头跑费时又费力,另一边宝宝早已饿的不耐烦,正哇哇大哭。

一旦踩了这些“坑”,宝宝可要“受苦”了。喝了没营养甚至已经变质的母乳,轻者会引起吐奶、哭闹,严重的会拉肚子,甚至影响孩子的成长发育,还有混放滋生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前者是宝宝拉肚子的“罪魁祸首”,后者会引起败血症。

  母婴市场前景广阔,储鲜家电成热门

也正是随着母婴喂养的注意事项越来越被重视,针对母婴喂养的家电产品也开始出现,主要以冰箱类的储鲜家电产品为主。如针对母乳保鲜,小吉母婴冰箱提供鲜存、冷冻两种模式,6档温度可调;还对辅食、水果、小零食等提供储存方案。还有美的果净系列冰箱搭载银离子抑菌舱、PST+智能除菌两项技术,抑制细菌滋生,防止食材污染和除灭细菌。

而在这场母婴市场的争夺中,卡萨帝同样没有犹豫,率先推出了行业首款专为母婴人群打造的母婴冰吧及母婴冰箱,打造4℃黄金母乳储存温区以及母婴用品杀菌存储专区。同时,不止于单品的打造,在1月12日开业的厨房场景1号店中,卡萨帝还打造了以物联网双屏冰箱为中心,搭配暖奶器、辅食机、婴儿陪伴语音助手等成套化的母婴场景方案。

一不留神宝宝就会拉肚子!喂养中这些坑必须躲

母乳不用跟冰箱里其它食材挤在一起,可以放在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黄金4℃储存空间,7天内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几乎稳定,营养成分不留失。当宝宝要喝奶的时候,从物联网双屏冰箱取出母乳,放进旁边的暖奶器很快就能加热到适宜温度,储奶、暖奶一站式满足。还有大月龄孩子的辅食,冰箱里储存的水果半月依旧新鲜,需要制作辅食的时候,拿出来放进一旁的辅食机就可以了,冰箱杀菌空间里保存的儿童餐具也能避免细菌滋生。夜晚哄睡是爸爸妈妈们的“必修课”,小优音箱化身“故事机”,给孩子讲《小红帽》的故事,陪伴孩子入睡。

  原本分离的储奶、暖奶、辅食、哄睡需求,现在卡萨帝用一个场景就能全部满足,妈妈们不用来回跑,省时又省力;宝宝也不用长时间等待,喂养更方便。 除了场景服务,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以智慧物联与手机APP互联互通,具有了生态服务能力,可以在线下单购买母婴用品。

  在卡萨帝 母婴场景 里 ,原本碎片化的 需求在 一个 智慧 场景下就能得到 主动 满足 ,一站式解决母婴用户问题 。 在行业探索智能家电更多可能性的当下,卡萨帝智慧生态思维已突破品牌和品类无法互通的壁垒,走向场景互联、生态服务。


(来源:北国网)

  

相关热词搜索:母婴 母乳 冰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