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家装后市场,Porch获2060万美元C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0-01-14 17:00:35      来源:腾讯家居

2020年1月8日,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Porch已获得2060万美元的C轮融资,并且这一轮融资的规模最终可能达到3700万美元,这是Porch继2015年获得6500万美元B轮融资之后的第一次股权融资。Moderne Ventures、Watsco以及老股东均参与了本轮融资。Porch的首席执行官马特·埃里希曼(Matt Ehrlichman)向媒体表示,获本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向盈利的目标靠近。

Porch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华盛顿,通过为消费者和专业人士搭建沟通和交易的平台,向消费者提供家装后服务、家具和电器安装以及搬家等家庭服务。在美国,Porch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家庭服务提供商ServiceMaster和Thumbtask,以及零工经济平台Dolly等。

发展至今,Porch共获得五次融资,目前已经与包括Facebook、eBay、Overstock和Streem在内的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Porch共获得五次融资

自2013年成立以来,Porch迅速发展,在成立两年的时间内就获得了近1亿美元的融资。但是,仅仅在获得A轮融资的几个月后,Porch就开始试图通过业务调整以扭转亏损局面,2015、2016年两年共裁员50%,员工人数从500人减少至250人。

2018年4月,Porch宣布公司运营正常,业绩获得可观的增长,并且员工人数已经回升至450人。此后,Porch通过几笔收购扩大了公司规模,截至2019年7月收购HireAHelper后,Porch员工人数达到875人。

2018年8月,Porch收购了家庭服务公司Serviz。该公司专注于家电维修、水暖、电力和地毯清洁等家庭服务。

2019年4月,Porch收购了Kandela。该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拥有100名员工,提供安装电视、网络和家庭安防系统等家庭服务,使搬家更便捷。

2019年7月,Porch收购了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搬家公司HireAHelper。该公司规模较大,在2018年,它为25万人提供了搬家服务。

Porch过往并购事件

在宣布收购搬家公司HireAHelper时,马特·埃里希曼谈及一系列收购事件,表示:“在美国,每年有数百万人面临搬家的难题,而Porch能够为他们提供准确的信息和可靠的服务。通过收购,我们在住房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从雇佣最合适的搬家工人,再到找到合适的专业人员来进行家装和家具、家电的安装,我们都希望参与其中。”

在获得新一轮融资之后,Porch是否能在近期实现盈利目标,是否会继续通过收购来扩张商业版图,都十分值得期待。对于家庭服务行业和家装后市场,亿欧也将持续关注。

(文章来源:亿欧网)

相关热词搜索:融资 家庭 员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