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凌生态OA产品家族亮相,微服务架构行业领先-贵州网

蓝凌生态OA产品家族亮相,微服务架构行业领先

发布时间:2021-04-16 10:57:23      来源:

4月15日,2021蓝凌用户大会暨伙伴招募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钉钉事业部负责人叶军,越秀地产数智发展中心总经理陈磊以及蓝凌相关高层出席大会。大会以“新组织新能力新商业”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共振”方式,进一步聚焦数字化生态链条,构建组织协同的未来愿景。

蓝凌生态OA产品家族亮相,微服务架构行业领先

大会现场,蓝凌发布了生态OA产品家族,以及微服务架构领先的云原生数字化办公基座,提供组织管理amp;门户管理、流程引擎amp;低代码、数据管理amp;整合框架、内容引擎amp;知识搜索四大核心服务能力;全新升级的SaaS产品也悉数亮相。

蓝凌软件董事长杨健伟提到:生态OA以MK-PaaS为基座,由EKP、EOP两大产品来双轮驱动组织生态协同。会上,钉钉、越秀地产等合作伙伴围绕数字化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树立行业应用标杆。

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要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目前,蓝凌已经与钉钉、阿里云、华为等多家企业深度合作,围绕行业、生态场景,深耕组织协同市场,共同“把脉”数字生态建设,助力组织轻松驾驭数字化转型中的各种挑战,也将持续推动“数字中国”进程。

相关热词搜索:蓝凌生态OA产品家族亮相,微服务架构行业领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