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达内大数据线上课震撼上线,打造全栈式大数据人才-贵州网

2021年达内大数据线上课震撼上线,打造全栈式大数据人才

发布时间:2021-04-11 14:16:22      来源:

  近年来,全球正大步迈向大数据新时代,数据的高效存储、处理和分析等需求也越来越旺盛。根据IDC发布的有关数据预测,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9508亿元的高点。截至目前,中国大数据从业人员只有约30万人,中国大数据人才缺口150万。

  随着行业的飞速发展,市场上与大数据相关岗位的薪资也是水涨船高,用现在互联网圈很流行的一句话说就是:“站在风口上,猪也能飞起来”。据猎聘网发布的行业报告显示,北京地区大数据人才的平均月薪已经达到24563元。即使是刚入行的小白,也可以拿到17721元的工资,而工作时间5年以上的“老人”,平均月薪可达42700元。那么我们如何转型或者走上大数据之路呢?建议你去看看IT职业教育独角兽达内教育新上线的大数据线上课程。

  达内大数据线上课程有何优点?

  课程全面,覆盖大数据全栈岗位

  课程覆盖很广,全面覆盖大数据各个阶段的岗位,从大数据开发、大数据运维、数据仓库、算法、爬虫、可视化到大数据DT全栈岗位,均有涉及。

  注重真项实战,课程项目丰富,培养硬核实力

  课程项目采用真实业务场景,6大项目覆盖所有大数据应用场景,项目驱动学习,贯穿知识点,学生学习项目巩固知识,加上理解,学会真实应用和实操。此外,另设10+个扩展大数据项目,扩展学员视野。

  紧跟技术发展潮流,热点技术快速更新

  课程采用“大课+小课”的形式,按月更新小课,月月更新,累积小课更新大课,紧跟市场潮流,追踪热点技术,用最好的技术打动最懂的学生,在读学员免费更新学习最新研发的课程资源。

  适配二次培训学员,时间灵活、模式高效

  课程的学习形式采用“直播+点播”相结合的形式,每周只需两晚上课,点播时间灵活,随时用碎片时间学习。只需四个半月,即可完成学习。

  全方位服务,提供良好学习体验

  从咨询服务开始,专门设置技术支持,帮助学员提供技术支撑;到线上学习服务,线上学习辅导,实时线上答疑;到课后答疑服务,答疑专员、讲师、专家提供答疑服务;再到云平台服务,提供线上云环境,真实环境进行开发学习 ;最后到就业服务,专题就业课,1对1简历辅导,职业规划、公司推荐等等。

  专家讲师亲临授课,学习交流无障碍

  课程采用行业专家根据技术趋势和企业真实需求研发课程,专家级讲师采用组合式倾情授课,每个老师只讲自己最擅长的内容,安排专业辅导给学生实时答疑。

  目前,大数据技术广泛应用在各个行业,包括电商、新媒体、金融、交通、医疗、云计算、人工智能.,因此大数据的就业方向非常广泛,职业的可持续性很强。此外,学习大数据技术,进入大厂容易,因为,招聘大数据岗位的多是有实力的大厂,可以进大厂镀金很强,对年龄宽容度也高,数据相关工作,需要细心认真,有经验的开发者更受到青睐。

  如果你面临年龄、职业、技术等危机,想转型或者跳槽,如果你工作繁忙学习时间零散,对课程深度又有较高要求,你可以未雨绸缪,为自己未来职业升级转型打基础,快来达内IT学院,学习大数据上线课程吧。

相关热词搜索:2021年达内大数据线上课震撼上线,打造全栈式大数据人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