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业季,苏宁校园率先“抢人”-贵州网

毕业季,苏宁校园率先“抢人”

发布时间:2021-04-11 14:15:28      来源:

  4月8日,“苏宁宜品校园达人大赛”开幕仪式在苏宁总部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南京传媒学院、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视觉艺术学院等12所高校代表,苏宁宜品项目负责人陈大廷、苏宁校园负责人徐福建共同见证了本次开幕仪式。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赛道:推客和抖音,最高奖金8888元,抖音赛道还会根据点赞量等获得额外的1000元奖励。前期仅预热阶段就已经有百位头部达人报名参赛。

  苏宁校园聚焦给在校大学生带来多重福利,连同品牌商、校园APP、工具APP等给学生带来覆盖吃穿住用行等全方位的学生权益;同步苏宁易购校园全年也会拿出10亿补贴给学生用户发放生活费,生活费使用范围覆盖手机、电脑、数码等电子产品,更有大牌零食、饮料、抽纸等1元购,10元购等专属福利。在实实在在的生活费补贴之外,苏宁易购校园今年还会开展大量的旨在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丰富学生娱乐生活的各类校园活动。目前已经开展中的包括:本次4月的短视频大赛,5月-6月的苏宁易购杯校园创新创业挑战赛百万赛事奖金,下半年结合高考季、新生开学季、双十一、双旦等学生节点给广大学生更多的福利,更有趣的活动。更重要的是,在全国范围内组建校园俱乐部,大力搭建本地化团队,挖掘校内优质同学,为他们赋能,优秀者可直接收获苏宁offer。

  在校大学生是伴随网络和电商长大的一代人,他们青春活力、标榜潮流,追求个性,对于电商和社交都有着独特的认知。本次大赛由苏宁社交电商公司承办,围绕“青春有我 独宜无二 苏宁宜品我代言”的主题,旨在与南京高校一起,通过举办短视频直播大赛的形式,在给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

  开幕仪式上,南京传媒学院播音系教师代表夏智、南传学生代表张语笑发表演讲,另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代表、南京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都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最后本次开幕仪式上授予参与活动院校“友好合作院校”称号。

  希望通过本次学校和企业合作项目,能够把学校和企业之间联系更加紧密,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实际活动项目中来,同时也能将苏宁宜品的品牌深入高校学生心中。

  

相关热词搜索:毕业季,苏宁校园率先“抢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