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旅如家:宅酒店过年 从牛年春节看什么酒店“最风靡”

发布时间:2021-02-25 20:36:45      来源:
 上海2021年2月25日 /美通社/ -- 牛年过节宅出新姿势,随着就地过年政策的出台,宅酒店、本地游、云观光成为了今年春节旅游市场的新亮点。

各个酒店在春节期间也相继出台花样过年的福利。写春联、猜灯谜等常娱乐活动成为众多酒店的首选。除此之外,城郊休闲度假型酒店和特色鲜明的网红酒店更是安排了包饺子、放篝火晚会等节目。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南山景区策划了花海幻境、健康养生、非遗体验和跨境购等游览线路,让游客除了到南山祈福过大年外,还可以体验景区的新产品和新业态;美食上,春节期间南山美味素斋“上新”,推出年夜饭、越年面和多款迎新春主题套餐。

首旅如家:宅酒店过年 从牛年春节看什么酒店“最风靡”
南山休闲会馆

来自携程的数据显示,上海、三亚、北京、广州、苏州、杭州、南京、大理、深圳、重庆为今年春节期间酒店预订量前十城市,常驻地为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用户更愿意通过“酒店度假”来犒劳自己过去忙碌的一年。

在南京高校攻读研究生的冯同学今年一是因为疫情、二是因为学业选择了就地过年,和朋友一起在首旅如家旗下的YUNIK HOTEL选择过节,YUNIK HOTEL在春节期间的深夜酒吧和组团狼人杀,让他和朋友们也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

首旅如家:宅酒店过年 从牛年春节看什么酒店“最风靡”
YUNIK HOTEL

在苏州与全家一起宅在如家小镇过年的顾先生表示:今年是第一次与家人一起宅在酒店过年,因为有小朋友的原因,所以度假型酒店就成为了我们的首选,如家小镇适合全家一起放松,在郊外空气好,有本地民俗和文化特色项目,过年期间有猜灯谜、写福字的活动,小朋友也玩的不亦乐乎。

首旅如家:宅酒店过年 从牛年春节看什么酒店“最风靡”
如家小镇

首旅如家如家小镇负责人陈峰表示:如家小镇是首旅如家在酒店业内率先探索郊野度假,以住宿为入口,延伸周边配套产品,打造的休闲度假目的地。在今年就地过年政策的引导下,如家小镇不光成为近郊家庭游的主流选择,也成为了就地过年年轻人的好去处。

中信证券的分析数据显示,因本身城市人口较多的大城市市内旅游经济相对繁荣,今年春节假期旅游市场复苏较为显著。例如,北京、上海客流分别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1.7%、96%,杭州、青岛、郑州等城市同比2019年均实现了客流正增长。

根据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春节大数据:在春节期间,首旅如家一二线城市的中高端酒店售卖较为火爆,甚至在春节的前一天还出现了预定小高峰,新一线城市里的成都、杭州、苏州的度假型酒店和中高端酒店成为就地过年和近郊旅游消费者的首选。

近年来,首旅如家也打造了不同的产品线来满足不同的人群需求,先后与春秋航空合资成立了中高端品牌嘉虹酒店,与凯悦集团合资成了高端品牌逸扉酒店。

中高端品牌矩阵内,如家商旅酒店、如家精选酒店已经发展成为首旅如家的主力中端产品,而璞隐、和颐至尚酒店也成为首旅如家主打的中高端产品,成为商务人群中的主流选择。中高端酒店细分项内,包括定位城市社交娱乐场景的YUNIK HOTEL、优享法式品味的柏丽艾尚酒店以及主打城市隐逸风格设计型的璞隐酒店,这些都是为了吸引新一代出行客群中喜好更为特定的群体。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