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力加入 The Valuable 500 进一步推动残障融合

发布时间:2021-02-25 20:10:48      来源:
 上海2021年2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伟创力(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EX)宣布,公司已加入The Valuable 500;这是一个由400多位CEO组成的全球性社区,他们正通过商业领导力和各种机会彻底改变残障融合,以加强构建具有包容性和多元化工作环境的承诺。

“随着我们持续推动工作场所的包容性和多元化,对The Valuable 500的承诺顺理成章地成为伟创力的下一步工作。伟创力集团首席执行官蔚阮欣(Revathi Advaithi)指出,“残障人士是伟创力大家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很荣幸通过残障融合倡议和实践推进这一重要使命。”

The Valuable 500是一项利用公司国内和国际市场影响力的商业倡议。该组织呼吁有影响力的领导者及其品牌通过释放全球13亿残障人士的社会和经济价值激发系统性变革。

The Valuable 500创始人Caroline Casey指出,“包容性工作环境是伟创力文化的核心所在,他们欢迎不同年龄、宗教、教育背景和国籍的人士加入伟创力团队。对于伟创力加入The Valuable 500,我们深感荣幸,我们将携手建立一个强大的商业社区,为全球范围内残障融合的实现而奋斗。”

作为对The Valuable 500承诺的一部分,伟创力将于2025年前将残障员工比例至少提升10%。公司计划与The Valuable 500合作,通过积极协作和人员招聘以及扩展伟创力融合工厂计划实现这一目标,通过职业培训和富有意义的就业措施进一步推动残障融合的发展。

伟创力公司内部已启动由员工领导的能力多样化员工资源小组,致力于通过联盟和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具备各种能力员工的意识、相互理解、包容和发展机会。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