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企承建,无锡又一学校即将开建!-贵州网

央企承建,无锡又一学校即将开建!

发布时间:2021-02-02 15:17:50      来源:

  近日,中建科工中标无锡市连元街小学惠山分校工程EPC工程。该项目位于原黄巷热电厂地块,东临京杭大运河,南至凤翔高架,北为规划道路,项目总用地面积21839㎡,总建筑面积26945㎡,其中地上14948㎡、地下11997㎡,建筑高度为16.65m。

  该学校办学规模为24班小学,每班45人,共有学生1080人,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用房、专用教室、图书预览、行政用房、风雨操场、食堂、运动场地及其它附属设施等。

  梁溪区历来是无锡优质教育资源的汇集地,连元街小学是我国历史上第一所新式学堂,拥有百年历史。近年来梁溪区在优化教育资源布局、集团化办学方面不断发力,让老百姓对梁溪区的教育发展充满信心。此次连元街小学惠山分校的开建,将为梁溪北部教育资源发展注入新动力。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建科工以承建“高、大、新”工程著称于世,主营业务为高端房建、基础设施工程,通过钢结构专业承包、EPC、PPP等模式在国内外承建了一大批体量大、难度高、工期紧的标志性建筑。近五年,中建科工在长三角区域建设了四十余所学校,为长三角地区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中建科工将继续秉承“铁骨仁心”的企业精神,聚焦品质,创造价值,向无锡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文/吴青云

  

  

相关热词搜索:央企承建,无锡又一学校即将开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