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动式对话小说新势力 “快点”让你沉浸其中-贵州网

互动式对话小说新势力 “快点”让你沉浸其中

发布时间:2020-12-14 11:37:20      来源:

  提起杨千紫这个名字,广大网友想到了什么?是的没错,热播剧《招摇》的编剧、大热剧《兰陵王妃》的原创作者。12月初,她带来全新的对话小说作品——《混入男神COS社的少女》,以“快点创作官”的全新身份入驻“快点”平台。

  为了能够激发广大作者的原创激情,降低文学创作的门槛,“快点”平台和杨千紫等众多圈内知名小说作家合作,推出“快点创作官”计划,旨在让更多优质作家和萌新写手,一起了解新的创作方式,体验不一样的创作激情,从而与时俱进,与读者对话,将创作即生活的理念扎根,能够使文学创作市场更加焕发出生命和活力。

  关于内容创作领域,在很长一段时间被誉为一片红海。真正能够让创作者主动加入,并且愿意花费时间在上面创作,一定是平台能够帮助创作者实现更高维度的价值,此次杨千紫加入快点其实就是如此。

  创作需要读者的回应,而“快点”平台就是让创作者和用户通过内容故事联系起来。独创的条评形式,促进了用户与用户、用户和创作者之间的交流,充分拉动了站内的互动性以及内容社区的建设。以对话体小说为切入口,阅读场景变成了日常聊天,故事情节高度浓缩进对话之中,用户边点边看。从这个维度来看,快点的产品设计很像是一个碎片而又整合的互动社区。

  “快点”这一对话体小说模式,打破了原有网络小说独立化的桎梏,使的网络小说更加具有交互性和带入性,能够吸引更多具有创作想法的新人加入我们网络文学的行列。为志趣相同的写手大神提供了一个可以交流互动的开放式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互动式对话小说新势力 “快点”让你沉浸其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