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省多地出台人才补贴新政 58同城、安居客无忧交易服务全面保障用户权益-贵州网

广西省多地出台人才补贴新政 58同城、安居客无忧交易服务全面保障用户权益

发布时间:2020-12-14 11:29:46      来源:

  近日,广西省为进一步激发城市发展动能,多地纷纷发布了一系列吸引人才的新政策。其中,广西钦州灵山县对急需引进的183名高层次专业人才,分别从安家费补贴、五年租房补贴、首次购房补贴、生活补贴给予帮助。此前,南宁市发布的《南宁市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请业务指南》对在南宁市第一次购买住房的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享受40万元、20万元不等的购房补贴。在广西省不断优化人才安居保障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也依托丰富资源、智能产品等优势,带来优质的房产服务,助人才安居广西。

  广西多地为人才发放购房补贴 58同城、安居客丰富产品助安居

  据悉,广西钦州灵山县为进一步加大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力度。对于此次招聘急需引进的183名高层次专业人才,分别从安家费补贴、五年租房补贴、首次购房补贴、生活补贴四方面给予补助。其中,灵山县一次性补贴博士研究生、副高级以上职称的引进人才10万元安家费;硕士研究生5万元;“双一流”学士本科生3万元。如果引进人才在灵山本地首次购房,博士研究生、副高级以上职称的引进人才一次性补贴10万元,硕士研究生一次性补贴6万元,“双一流”学士本科生一次性补贴3万元。

  南宁市发布的《南宁市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请业务指南》进一步降低了人才购房补贴的门槛。如D类、E类高层人才领取购房补贴条件调整为“经南宁市认定的D类、E类高层次人才,2018年7月31日以后在南宁市第一次购买住房的,均可享受最高40万元、20万元购房补贴”,不再受人才引入到南宁市的时间限制。补贴标准方面,对A类人才予以200万元购房补贴;对B类人才予以120万元购房补贴;对C类人才予以60万元购房补贴。

  广西省从政策到资金全方位扶持人才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创业就业生态。58同城、安居客也通过小区航拍、地图找房、临感VR售楼处官方旗舰店、无忧交易服务等智能产品,为用户搭建了一站式的便捷购房服务。

  地图找房带来选房新体验 ?临感VR售楼处官方旗舰店汇聚优质房源

  为进一步丰富找房工具,满足用户对于多元选房工具的需求,58同城、安居客推出“小区航拍”可以实现720°上帝视角鸟瞰小区及周边的真实场景,还可总览楼盘在售房源情况及详细信息。58同城、安居客与百度地图的战略合作也进一步丰富了房产服务的场景,通过地图搜索可以概览小区周边交通、银行、医院、餐饮、学校、购物等各类配套信息,通过点击目标区域地点还可查看距离,不同交通工具的到达时间等,辅助用户做出科学决策。

  在线上销售化时代来临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也与时俱进推出了临感VR售楼处官方旗舰店,汇聚了海量品牌开发商的优质楼盘。其精心打造的八重精选服务,从官方认证、VR带看、一房一价、金牌顾问、无忧锁房、特惠订房、优选直播到安居保障打通了在线购房全链路。凡是入驻58同城、安居客临感VR售楼处官方旗舰店的房源,均是经过官方认证的房源,开发商直连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从源头保证品质,实现真正让利给广大用户。

  用户的权益是房产交易中不容忽视的一环,58同城、安居客联合平安保险推出首个与保险公司跨界合作的无忧交易保障服务。58同城、安居客无忧交易服务覆盖用户选房、看房、签约、交易、过户等全流程,涵盖房源保真保看、看房过程保安全、过户失败保佣金、物业欠费保损失、交易纠纷保咨询等12大保障,最高保额高达100万元。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凭借技术优势,不断迭代升级智能产品工具,打造了效率更高,服务更全面的一站式购房体验。值得一提的是,58同城、安居客还全新升级了安选·品质好房,四大保障为用户甄选优质房源,进一步丰富了房产服务场景,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安居服务。

上一篇:神奇的辣椒能降糖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热词搜索:广西省多地出台人才补贴新政 58同城、安居客无忧交易服务全面保障用户权益"/>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