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拯救熊猫眼!花皙蔻小冰珠按摩眼霜成功出圈-贵州网

拯救熊猫眼!花皙蔻小冰珠按摩眼霜成功出圈

发布时间:2020-05-09 14:00:40      来源:

  疫情期间,在线办公、上网被广泛普及。加上5G时代来临,人们对着电子屏幕时间愈发变长,眼周肌肤压力骤增,显老不可避免。为满足消费者需求,ClorisLand花皙蔻发售新品小冰珠按摩眼霜,专注改善熬夜及刷屏引发的眼部问题,新品小冰珠按摩眼霜添加二裂酵母和维A醇两大抗老成分,帮助滋养眼周,缓解刷屏带来的眼部问题。

  新品发售,一支“可以按摩的眼霜”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人生活压力随之变大,总想拥有自由的夜晚时间。于是,加班、游戏、刷屏,总有各种各样的理由花式熬夜。眼袋越来越大,细纹深到卡粉,熊猫眼越来越重,眼部松弛,年龄感爆表。区别于传统手涂式眼霜,ClorisLand花皙蔻小冰珠按摩眼霜,自带按摩头,以清凉肤感和快吸收的特性,得到了顾客广泛喜爱。

  传统手涂式眼霜,手部按摩不易控制力度,相反还有滋生细纹的可能,产品易停留在肌肤表层未被吸收。冰珠按摩头可更好地贴合肌肤,掌控手部力度,通过力道适中的按摩放松眼部肌肤,缓解眼部疲劳,令营养分子快速被肌底吸收,湿润滋养肌肤。

  二裂酵母搭配维A醇,双重抗老力

  ClorisLand花皙蔻小冰珠眼霜采用“二裂酵母+维A醇”的核心配比,双重抗老力为灵动双眼保驾护航。二裂酵母与维A醇同为大众熟悉的抗老成分,长期使用有助强韧眼周肌肤,唤醒眼部元气。

  此外,针对熬夜引起的眼部浮肿,这款眼霜额外添加了咖啡因。提取自埃塞俄比亚野生咖啡豆中的的咖啡因,在改善黑眼圈和消除眼部浮肿方面,有着非常喜人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极地冰藻的配套系列,ClorisLand花皙蔻小冰珠眼霜同样加入了系列核心成分—极地冰藻,不输于玻尿酸的澎湃补水力,赋予了它很好的保湿力。

  据试验数据,4周试用后,ClorisLand花皙蔻小冰珠眼霜得到了普遍认可,98%的人认为眼周湿润度有所提升,94%的人认同眼纹有所减淡。对于熬夜人群来说,眼部的衰老不可避免,而我们可以通过使用合适的眼霜来延缓衰老。除此之外,花皙蔻小冰珠眼霜清润的乳霜质地非常适合夏天,这为它的热卖提供了很好的先天条件。

  在线上办公日益普及的今天,使用电子产品已是不可避免的日常行为。眼部肌肤远比其它处的肌肤脆弱,一旦出现黑眼圈或细纹就很难消减,此时使用花皙蔻小冰珠按摩眼霜每日早晚按摩眼周放松眼部,对于越熬越爽又害怕变老的现代人来说,无异于不错的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拯救熊猫眼!花皙蔻小冰珠按摩眼霜成功出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