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万华生态捐赠100万元防疫医用物资 首批12万只口罩已运往湖北

发布时间:2020-01-29 02:08:01      来源:腾讯家居

  优居新媒体&腾讯家居讯: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家居板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都纷纷驰援湖北,万华生态板业有限公司向湖北地区捐赠100万元及12万只口罩,全力支持湖北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悄然蔓延,从武汉波及全国,疫情无情,牵动着万华人的心,绿色无醛守小家,大企担当为国家。1月28日,万华生态板业有限公司紧急响应,向湖北荆州、荆门的慈善机构及医疗机构先行捐赠100万元防疫医用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助力湖北。目前,12万只医用专业口罩已分两批运往湖北,第一批已经捐助荆门、荆州防疫指挥部门。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万华生态捐赠100万元防疫医用物资 首批12万只口罩已运往湖北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除湖北武汉外,湖北荆州和荆门两地,同样处于疫情重地。截止1月28日13点44分,荆门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114人,死亡3人,荆州确诊71人,死亡2人,治愈1人。万华生态板业在两地设有分公司,500余名家人员工深陷疫情困扰,100万元医用物资包含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用于一线员工疫情防控及援助当地医疗机构和社会,将由荆门、荆州及武汉子公司向政府指定的慈善机构及医疗机构进行物资捐赠,积极助力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共渡难关。

  面对严峻疫情,万华生态板业集团内部高度重视,全系统上下迅速行动,及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认真部署系统各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层层压实分公司疫情防控责任,加大科普知识传播工作,组织全体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切实形成疫情防控合力。

  “为民生谋福者,不可使其溺死于寒潭。”在这个非常时刻,万华生态切实秉承企业社会责任,向各权属公司员工发起“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爱心驰援募捐行动”,发扬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精神,万华禾香板业及所属六个工厂、万华生态科技、司空科技、万华建筑工程、信阳板业、信阳木工机械、道生国际、万华基金公司、万华生态新家装等共计17个权属公司员工积极响应捐款,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共同抗击疫情。与此同时,万华生态也在联系当地政府机构,对防疫医院改造建设所需的无醛板材、无醛建筑材料等进行捐助沟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万华生态捐赠100万元防疫医用物资 首批12万只口罩已运往湖北

  疫情警报未解除,我们一刻不松懈。万华生态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司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郭兴田表示,“万华生态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也会持续全力支持,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改革开放以来形成的雄厚物质和技术基础,有全国人民的同舟共济,我们一定会渡过难关,夺取抗击疫情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湖北 荆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