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武汉 eBay捐赠100万元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8 10:59:42      来源:
上海2020年1月27日 /美通社/ -- 1月27日,上海亿贝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eBay)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专项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根据医院相关科室一线医护人员的需求采购防护服、口罩、护目镜、呼吸机、消毒液等医疗物资,帮助医护人员更加安全地救治病患。

eBay是全球电子商务先锋,连接全球数以亿计的买家与卖家。在中国,eBay致力于推动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卖家开辟直接面向海外的销售渠道。在这个特殊时刻,eBay第一时间调动相关资源,竭尽所能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共抗疫情。同时,eBay借此机会向一线医护人员,新闻工作者、志愿者,以及各个行业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