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陶陶瓷2020迎新晚宴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09 14:58:23      来源:腾讯家居

宏陶陶瓷,自成立二十年来,以划时代产品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千年陶瓷文化的广东砖品牌。2019年是宏陶变革年,宏陶人以行健谋远激发新的生命力,在新的挑战中挖掘新的机遇,寻求新的突破,在突破中不断超越自我。2019年对每一位宏陶人而言,仍将保持初心,砥砺奋进。

宏陶陶瓷2020迎新晚宴圆满举办

2019年12月31日,宏陶陶瓷2020年迎新晚宴在佛山财神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以“宏耀·新十年”为主题,宏陶所属集团顾问欧家瑞、董事长助理叶劲立、宏陶陶瓷品牌总经理曹刚毅携高管以及特邀嘉宾和来自五湖四海的管理干部、绩优员工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宏陶陶瓷2020迎新晚宴圆满举办宏陶陶瓷品牌总经理曹刚毅

宏陶陶瓷2020迎新晚宴圆满举办宏陶所属集团顾问欧家瑞

宏陶陶瓷品牌总经理曹刚毅首先对2019年辛勤工作的每一位宏陶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在回顾宏陶过去一年的发展,提出对新一年规划与展望。曹总慷慨激昂的话语,让现场所有宏陶人无不为之振奋和鼓舞。

回顾2019,展望2020,本次迎新晚会宏陶2019年度“企业事件”揭晓一改往年方式,推出视频展现,再现2019年每一个精彩瞬间。

2019年,宏陶持续打造高绩效文化,从员工到团队,宏陶人伴随光荣与梦想,2020迎新晚宴给予宏陶优秀员工和团队最大的认可,彰显榜样力量,也鞭策和激励所有宏陶人在新的一年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和效益。

迎新晚宴上,宏陶人为新的一年共同举杯,祝愿宏陶的明天会更好,期间,宏陶人自创自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惊喜连连的抽奖为整场晚宴锦上添花,终极大奖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最高潮。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宏陶人积极向上的风貌,也展现了宏陶和谐友爱,更传达了宏陶大展宏图的雄心壮志。

宏陶陶瓷2020迎新晚宴圆满举办

2020已经到来,宏陶陶瓷瓷夯实基础、渠道突破,誓争第一,是态度更是决心,期待宏陶在2020年绽放新的精彩!

相关热词搜索:晚宴 品牌 总经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