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诺人寿持续守护黑暗跑团,助视听障跑者“自在奔跑”

发布时间:2021-10-20 20:43:53      来源:
上海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10月17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作为2021上海10公里精英赛的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为现场5500余名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免费提供保险保障,与此同时,招商信诺人寿还以赞助商名义获得的参赛名额赠予“黑暗跑团” -- 一个全国性视障公益陪跑项目,并精心选拔员工志愿者为视听障碍者做全程陪护,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比赛。

招商信诺人寿持续守护黑暗跑团,助视听障跑者“自在奔跑”
招商信诺人寿持续守护黑暗跑团,助视听障跑者“自在奔跑”

健康是每个人的朴素追求,招商信诺人寿自2019年起,已连续三年帮助“黑暗跑团”参加上海10公里精英赛,鼓励并帮助视听障人群走出家门,迈开健跑的步伐,并希望以此改变社会对视听障群体的偏见和歧视。

本次赛事中,招商信诺人寿为13名视听障跑者提供赛事机会,实现残障人群参加健跑赛事的愿望,陪跑志愿者更是10公里全程相伴,成为黑暗跑者们“赛道上的眼睛”。“非常感谢志愿者一路细心地护送我们,我的内心感到非常踏实。跑步活动不仅让我的体质得到增强,也促使我大胆地走出‘黑暗’。”一位视障跑者说道。招商信诺人寿员工孟孟(化名),本次赛事的陪跑志愿者,也在跑至终点时,不由感慨:“这已经是我第二年陪跑了,但还是感觉很震撼,这种感觉跟自己跑10公里是完全不一样的,陪着他们跑完,有一种很超脱和新生的感觉。”

心系慈善,多措并举。2021上海10公里精英赛开跑的当日,还是招商信诺人寿赞助第七届越向未来慈善垂直跑的举办日,该活动的所有收益都将全额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医学中心,用于贫困病童的紧急或重大医疗救治。凭借与主办方一致的热衷慈善的理念,招商信诺人寿为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提供了免费的保险保障,以护航参赛者完成1557级阶梯、57层攀爬,最后到达顶层60层终点线。不仅如此,近年来,招商信诺人寿还成为了“为爱麦跑”等慈善赛事的保险赞助商,为跑者们提供保险保障及贴心服务的同时,也希望藉此形成合力,传递慈善精神,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作为一家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保险公司,招商信诺人寿致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与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把自身的企业优势转化为促进社会发展的助力。正如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总精算师兼首席市场官蔡廉和所说:“招商信诺人寿一直在努力,在促进全民健康方面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身体力行,拥有身心健康,进而掌握美好生活的主动权。”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