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 CRM产品能力评级报告》正式发布,多维度领跑行业

发布时间:2021-09-14 20:19:40      来源:
北京2021年9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选型平台 -- 字母点评正式发布了《Zoho CRM产品能力评级报告》。该报告主要从产品功能及性能、应用效果、公司实力等维度,基于部分真实用户的使用体验,对 Zoho CRM 进行客观、详细的点评。深耕中国 CRM 领域的 Zoho,凭借其强大的产品能力及远高于业内平均水平的 NPS* 净推荐值,获得了字母点评的高度认可。

*NPS通常用来衡量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取值范围是-100%到﹢100%。从客户体验视角出发,Zoho CRM 的NPS为+92%,意味着Zoho CRM 有很高的重复购买率和推荐率,在产品和服务方面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Zoho CRM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于 2005 年 11 月份正式推出,致力于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客户行为并改善业务处理流程,以最优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Zoho CRM 持续改善销售自动化产品体验,其功能涵盖了销售流程管理、销售活动管理、销售绩效管理、全渠道沟通等。不仅如此,Zoho CRM 正在承载愈来愈广泛的业务,帮助企业建立高效、规范、透明的业务管理体系,实现产业协同、数据互联、业务互通,增强企业持续发展动能。

报告显示:

Zoho CRM 的产品综合能力等级评定为AA。其中,在“产品功能、产品性能、应用效果、公司实力”四个维度上的能力等级评定为AAA,尤其在功能与客户需求的适配度上,96%的企业用户认为Zoho CRM 的功能满足其需求,远高于CRM产品平均值69%。在“服务经验”维度上的能力等级评定为AA,在“价格”维度上的能力等级评定为A。

《Zoho CRM产品能力评级报告》正式发布,多维度领跑行业

Zoho CRM对于客户的核心价值在于帮助客户发掘并转化更多价值,具体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 客户价值发现:CRM系统是企业精细化营销的充分条件,通过客户的言行、购买习惯、频率以及一些基本的信息,就能构建出一个立体的人物画像,从而发现客户价值,以较高的效率、良好的品质满足客户的需求,让客户享受更加细致的服务。

  • 开发更多的企业资源:CRM系统是每一个企业必备的工具,CRM的作用不单单是客户关系管理、营销管理,更是企业数据的载体。当企业想要获取更多资源、突破瓶颈、不断将自身产品推往市场并占据高地,数据运用必然成为企业的研究课题。

  • 形成战略策划能力:CRM系统可以是企业战略和执行的链接器,可以让企业战略更加落地、轮廓更加清晰,而且企业实施CRM系统,本身也是战略中的一环,对于企业战略策划能力的提升可以起到促进作用。

作为全球25万+企业的共同选择,Zoho CRM打通企业需求链,连接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洞察客户潜在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在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打开企业利润增长新局面。

数字化转型不可能一蹴而就,随着世界的不断开放、数字经济创造新动能,Zoho也会激情满怀的投身于生产力工具的创造与革新,以全球化的视野,助力百行千业加速进行数字化创新与实践。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