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天泰集团服务季,用真诚服务,赢客户满意与信赖-贵州网

2020天泰集团服务季,用真诚服务,赢客户满意与信赖

发布时间:2020-10-25 00:12:01      来源:

  深秋时节,寒意渐浓,10月10日起,天泰集团以“总裁倾听日”为首发行动,在天泰各社区开展了一场集合营销、客户关系、物业、泰幸福以及天泰全人关怀落地小组各团队的2020天泰服务季活动。

  从幸福社区意见交流共识,到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艺术活动组织开展,再到服务细节专业标准焕新提升与践行,天泰集团以持续的升级行动,为企业与客户的沟通架起桥梁,为邻里的亲密关系加码,为幸福社区赋能。

  秋风拂过面颊,融融暖意缓缓流淌。天泰集团相信,只要用心去爱,就一定能收获越来越多的幸福。

  真诚的沟通,幸福的约定

  善意是人与人之间最单纯的连接方式。天泰集团坚守善意,释放真诚,将人与人的沟通变得简单而美好,在相互构建的信任中,描摹出幸福生活的模样。

  天泰集团自10月10日总裁/总经理倾听日行动启动以来,接听到上百位业主及客户的电话来访,家人们敞开心扉、分享见解,为幸福家园共建共享提供诸多宝贵建议,共同护航幸福社区生活。

  据悉,接下来的11-12月,每个17/27日,总经理倾听日将持续进行。天泰集团还将陆续展开“幸福体验官”、“客户意见有奖征集”等系列行动,邀请业主、客户参观天泰近期交付社区,以家人身份和目光参与社区共建,围绕产品、服务、社区运营献计献策,让幸福生长,让美好可期。

  多一度热爱,多一分美好

  天泰集团相信,生活的奥秘藏于艺术之中。用爱的眼睛看世界,用热情的心拥抱生活,用艺术的方式相互陪伴,就会像雕塑家罗丹说的那样,“到处听见心灵在回答他的心灵。”

  10月初,“泰温暖”社区摄影大赛热情启动,那些收藏在心底的温暖瞬间,照片让它重新发出光芒。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出入社区的甜美微笑、眼前的一抹绿色……社区生活的点点滴滴,被家人们记录下来,成为永久的美好回忆。

  让艺术成为生活的日常,这个冬天,天泰幸福学院系列艺术活动将在天泰城、天泰·时光印象、天泰·公园壹号等社区持续展开。

  油画、芭蕾、街舞、剪纸、阅读……无分年龄,老人、孩子、年轻人在艺术的创作与交流中熟悉彼此,让友谊发生,让情感蔓延,感知邻里之间相知、相携、同趣、同享的社区氛围。

  细节Plus,幸福Plus

  爱是幸福生活方式的源泉。为了让客户和业主感受到家的温暖、舒适和愉悦,提升被爱、被关心的幸福感,天泰集团从与客户的第一次见面开始,在看房、签约、乔迁、收房、栖居全流程各环节进行触点服务标准升级,以点点滴滴的细节提升,给家人们多一点关怀,多一点平安与幸福。

  天泰集团强调在每一个真诚的微笑中,看见善良的心灵;在每一次善意的提醒中,发现更美好的可能;在每一次的情感连接里,建立起相互信任、深厚亲密的社区社群邻里关系。

  也由衷的希望,每一位天泰业主,每一位天泰家人,都能在社区生活中收获由“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构筑的幸福感;天泰集团将以“润物细无声”的坚守,以业主需求为原点,持续丰富和提升艺术生活社区的各个维度,为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们打造真实可感的幸福社区生活体验。

  26年来,天泰深耕齐鲁,持续践行“建筑爱的世界”企业愿景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把“幸福柒——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幸福生活价值观引入社区,倡导“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正在成为具有独特创新力的“艺术生活社区服务商”。

  

  在更加美好的未来,愿我们都能以“幸福柒”幸福生活价值观指引自己,带着爱,发现美,给出善意,内心平安,感受艺术,体验慢活,得到健康,并由此收获满满的幸福。

相关热词搜索:2020天泰集团服务季,用真诚服务,赢客户满意与信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