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R)授权专卖店山西首店于太原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0-09-13 10:01:19      来源:
山西太原2020年9月12日 /美通社/ -- 今日,山西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亮相太原茂业天地,为山西儿童、家长和乐高粉丝带来富有创意的玩乐体验。

自2017年中国大陆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在上海开业以来,乐高集团已逐步深耕中国市场,携手合作伙伴开设了超过150家乐高授权专卖店,覆盖北京、上海、武汉、长沙、西安、成都、沈阳等城市。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乐高授权专卖店首次来到山西,进一步丰富了我们市场版图,拉进了我们与当地消费者和乐高粉丝之间的距离。不同年龄段的乐高爱好者在这里都可以获得独特的创意玩乐体验。”

乐高(R)授权专卖店山西首店于太原盛大开业
乐高(R)授权专卖店山西省太原茂业天地店

开业当天,由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为太原特意创作的3D地标模型 -- “山西晋祠”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山西晋祠”共使用约265,000个乐高积木颗粒,成品长近1.5米,宽约2米,耗时1200小时完成,生动再现了这座中国现存最早的古典宗祠园林建筑群。欣赏这件作品,观众仿佛得以感受到晋祠的庄严壮观与清雅秀丽,以及宗祠内人文建筑与自然山水完美结合的雄伟气势。这份专属太原的作品将留在这里,启发筑城更多乐高粉丝的无限创意。

 

乐高(R)授权专卖店山西首店于太原盛大开业
乐高3D地标模型-“山西晋祠” 共使用大约265,000个乐高积木颗粒,耗时1200小时

 

开业期间,店内举办了乐高®悟空小侠中国首展,让顾客沉浸在独特的玩乐体验中,小朋友可以通过游戏互动,领取任务贴纸,与乐高®悟空小侠系列中的不同人物模型合影留念。现场还有乐高观影活动,小朋友们可以根据观影主题,融入相关主题的互动游戏中,近距离感受乐高的魅力。

不仅如此,乐高授权专卖店还有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以满足不同年龄乐高玩家的拼砌需求,每位乐高玩家都能挑选出满足自己偏好的产品。

在众多商品中,近期全新发售的乐高®悟空小侠系列玩具套装特别吸引顾客的关注 -- “沙大力迅雷战艇”、“悟空小侠云霄跑车”、“牛魔王烈火基地”。该系列灵感源自经典名著《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故事,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孩子们可以对英勇的救援任务进行角色扮演,有助于孩子培养自己的创造力、勇气和韧性。哈迷们还有机会买到9月1日全新上市的乐高®哈利波特系列75078对角巷,重温记忆中的魔法世界。

店内还为乐高爱好者们准备了众多可以发挥个人想象力自由搭配的产品系列。在小人仔拼砌台,乐高玩家们可以挑选不同表情、发饰、服饰的颗粒,发挥想象力创造自己的专属小人仔;在Pick-A-Brick 自选颗粒墙,则可以自由挑选颗粒,创造自己的MOC(My Own Creation)作品。

乐高(R)授权专卖店山西首店于太原盛大开业
琳琅满目的乐高Pick-A-Brick自选颗粒墙(左); 趣味无限的BAM BAR小人仔拼砌台(右)

山西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太原茂业天地店
店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亲贤北街79号太原茂业天地商铺F01-025X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