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工智能应用落地,量化派AI应用平台为多领域赋能-贵州网

人工智能应用落地,量化派AI应用平台为多领域赋能

发布时间:2020-08-10 13:31:01      来源:

  2月,全国各省市公司逐步复工复产,“无接触”“无交叉”等话题,成为了复工的首要问题。为了有效防控疫情,不同行业领域迅速推出了一系列防疫措施。例如,杭州一幢办公楼的电梯引起了广泛关注。

  AI抗疫,智能加持

  该办公楼与普通电梯壁上粘抽纸,地上放垃圾桶的疫情“标配”不同,这个办公楼上下班的人不用触碰电梯,喊一声去几楼,电梯即可自动到达。“无论是在外面呼叫电梯,以及在里面说出我想去的楼层,全程不需要用手去接触任何的按键,为广大乘客带去安全的乘梯环境。”这是杭州某公司为了确保职工复工后在公共场合“无接触”,特别引用人工智能创新科技推出弄的电梯智能语音解决方案。

  类似于这种将AI人工智能创新科技充分融入日常生活场景,帮助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例子比比皆是,AI人工智能早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这场疫情防护攻坚战中,大众消费者真正领会到了人工智能创新科技的优势及效用价值。量化派等作为人工智能创新科技的领航员,一直以来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用人工智能创新科技逐步实现非接触远距离交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智能融合,常态化发展

  2014年创立于北京的量化派是数据驱动的科技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最初的金融领域切入,量化派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为电商、旅游、出行、医疗、保险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在纵向深耕泛金融赛道,持续探索新的增长线基础上,量化派也在横向布局多元场景的创新科技应用,连通各行各业,通过为更多行业的智能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打造共赢的科技生态。据了解,目前,量化派已与国内外超过300家机构和公司达成深度合作。

  量化派在发展进程中,始终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推动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快速发展,也正因量化派的努力,现已使得人工智能科技服务逐渐成为了各大领域的优质选择,这也预示着未来场景与新科技融合发展的大趋势。“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人工智能创新科技真正落实到大众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当中,并且让人工智能科技真正大众化、常态化,并为更多行业领域带去人工智能创新科技优势,助力多领域、多场景的智能化发展。”

  作为创新科技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量化派未来更将深耕人工智能创新科技的战略布局,并将人工智能创新科技赋能更多不同场景、不同领域,与更多优质商家达成深度合作,从而真正有效发挥其量化派的流量优势、数据优势、智能营销、智能信用评估优势,真正让大众用户感受到人工智能创新科技的便利性、高效性!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应用落地,量化派AI应用平台为多领域赋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