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海外“中国年”尽在曼谷Emporium&EmQuartier商场

发布时间:2020-01-14 14:02:34      来源:
曼谷2020年1月14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中国华人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泰国可以称得上是中国境外举办春节活动最隆重的国家之一,而在今年曼谷街头的“年味儿分外浓郁。2020年1月15日至1月26日中国农历新年期间,位于泰国曼谷中心区素坤逸区的Emporium&EmQuartier商场,将举行一系列盛大的盛典活动,庆祝农历新春佳节。

欢乐海外“中国年”尽在曼谷Emporium&EmQuartier商场 
十一米金龙紫气东来 欢乐海外“中国年”尽在曼谷Emporium&EmQuartier商场

伴随着恢弘的音乐响起,天空闪过璀璨灯光,届时,取自中国古代传奇、象征吉祥意义的皇帝金龙将“空降位于EmQuartier商场M层的Quartier公园。这条象征着为泰国本土华人与游客们带来好运与财富的美好寓意的皇帝金龙高达11米,通体装饰着绚丽夺目的金色龙鳞,闪烁着十分引人注目的光芒。在表演环节,商场特邀了来自泰国最受欢迎的演员Nadech Kukimiya和Yaya-Urasaya Spandab,以及50多位艺人,在舞动的金龙映衬下,喜庆的声、光、舞等多种元素为观众们上演一场气势恢宏的舞蹈秀,传递出对农历新年最美好的希冀。

与此同时,EmQuartier还将首次在Quartier Avenue G楼的餐厅还原完整的中国古代城市风貌,打造绝无仅有的农历新年游乐市集,游客可以在此尽情地品尝令人目不暇接的地道春节小吃、观看精彩表演活动。此外,在EmQuartier商场的6-9层的Helix Dining餐厅还为农历新年准备了一份选用了鱼、鸭、虾、面、鱼丸、豆腐、海带等中国传统食物的精选菜单,希望借此传达出新的一年“五谷丰登,繁荣昌盛的寓意。

欢乐海外“中国年”尽在曼谷Emporium&EmQuartier商场 
Emporium & EmQuartier坐落于曼谷市中心素坤逸(Sukhumvit)地区

为了欢庆春节,让远道而来的游客过一个幸福感满满的“喜庆年”,Emporium &EmQuartier还为游客准备了一系列特别促销活动。外国游客可凭护照在位于G F1的游客中心免费领取旅游金卡,凭卡在两家商场内的百货商店和美食广场消费可享受95折优惠。

Emporium & EmQuartier坐落于曼谷市中心素坤逸(Sukhumvit)地区,轻轨Phrom Pong站的天桥从中贯穿而过,走下轻轨信步可达,地理位置十分优越。Emporium & EmQuartier购物中心由两座犹如“双子星”般的商场所组成,是曼谷市中心新晋的地标性建筑之一。这里荟聚了400多个国际和泰国本土时尚品牌,例如,中国游客耳熟能详的Louis Vuitton、Chanel、BVLGARI、Dior、Prada、Cartier等。此外,涵盖60多个泰国时尚品牌的泰国设计师中心也是各地游客的必打卡之地,在这里能够选购到带有浓郁泰国风情及标签的商品。游客还可以在商场内品尝到各类国际和泰国美食,近200家餐厅及咖啡馆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

欢乐海外“中国年”尽在曼谷Emporium&EmQuartier商场 
曼谷Emporium&EmQuartier商场

通过举办这次农历新年节庆活动,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希望能给大家留下一个难忘的记忆和完美的假日体验,度过一个难忘的海外欢乐年。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