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家居新零售的未来发展三大趋势!

发布时间:2021-09-15 11:48:41      来源:

数字时代全面发展,家居新零售也将形成全新的生态体系——以场景为入口,以消费者为核心,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触点带动全新的新零售供应链,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一站式购物体验的诉求。数字时代的月影家居新零售将会呈现五大发展趋势,有想加盟月影家居的伙伴应及时把握新趋势,前来商谈。

月影家居新零售的未来发展三大趋势!

精做铜灯,泛家居领域全面并进

月影家居起家的根本是因为精进的全铜灯饰产品,从成立至今十年时间,全铜灯饰全网销量连续九年荣膺第一的佳绩,但在信息发展迅速的时代,月影家居也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开辟新的赛道,在精做铜灯的同时,泛家居领域一起并肩同行。

月影家居新零售的未来发展三大趋势!

月影家居新零售的未来发展三大趋势!

月影家居现如今将灯饰、卫浴、家具、家饰、定制等品类纳入经营范围,即所谓的“泛家居”;然后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生活家居场景化,实现线上选购线下体验的一站式购物方式,这样能够让消费者能够全方位体验到月影家居的产品,增加体验感,更容易做出选择。简单地说,就是通过体验化、生活化的家居场景,拓宽传统家居的覆盖半径。

从单品销售进化成为生活场景化方式渗透

目前,月影家居线下体验店已经开业100多家,并以每年增加100家的速度把线下体验店布局全国各地,让所以到月影家居购物的消费者都能够亲身感受到月影家居的产品魅力。月影家居通过打造和宣扬“有月影,家更美”的生活理念,对消费者产生影响,进而引起他们对相关产品的关注。而在生活方式的传达手段上,月影家居采用现实和虚拟场景给消费者带来直观感受,体验成为购买的主要决策因素。

月影家居新零售的未来发展三大趋势!

能够实现这生活场景化少不了月影家居在电商平台十年之久有益的探索。通过数据进行分析的基础上,勾勒出用户画像,围绕着户型等关键信息,针对代表客户群体的生活方式和诉求,在线下体验店推出场景搭配,将低频的家居消费场景嵌入高频零售场景之中,通过设置线下体验区和场景展示区等实景,打破品牌区隔,为消费者创造浸入式购物体验。

全渠道相融合,打造新零售标杆

月影家居在未来将完成所有门店的数字化改造,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目标,成为泛家居行业的创新先锋。现在消费者的行为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开始走线上线下一体化,追求全渠道的无感跳转购物体验的消费者越来越多。

月影家居新零售的未来发展三大趋势!

月影家居实现全渠道发展最根本的技术支持是物联网与智能家居。月影家居在非传统零售场景建立崭新的消费者触点,全方位地深入消费者的生活。线下体验店物联网技术也将推进线下行为的数字化获取,从而实现个性化营销。

月影家居实现所有体验店与线上的全渠道发展,已经做到了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统一库存;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渠道购买,都可以选择送货上门或门店自取;帮助商家将分离的线上和线下渠道库存统一管理,降低运营成本;通过物联网和云技术集中获取线下数据,并与线上数据打通,统一处理和分析。

月影家居新零售的未来发展三大趋势!

月影家居正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打造新的业态。家居行业的赛道也变得越来越拥挤,越来越多掌握流量、资源和技术整合能力的互联网公司,逐步进入泛家居行业。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新技术赋能的数字化门店,随着“泛家居”平台构建的新零售场景,月影家居正在迸发出新活力。

月影家居热烈欢迎有意向的合作伙伴前来洽谈,合作热线:13030194742,月影家居希望和你携手一起发展新零售全生态布局。

相关热词搜索:家居 月影 场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