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斯威健康壁材,安享健康家居生活

发布时间:2021-08-07 22:01:39      来源:

近期,卷土重来的病毒让很多人重新提高了警惕,种种防疫措施,都在提醒这我们:

战疫尚未结束,切莫放松警惕!

我们能做些什么?

健康安全要重视!克洛斯威号召全体克洛斯威人,做好防护,积极战“疫”!

让健康的身体成为“战疫”的武器

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开展室内锻炼,必不可少!健康壁材,更让我们安享健康家居生活。近来克洛斯威专卖店的咨询人数比往常又有增加,健康环保大众意识,从来都没有离开过。

从2003年起就专注于健康环保事业的克洛斯威,从硅藻泥,到艺术涂料、直至今年推出的克洛斯威微水泥。每一款产品都遵循“匠心打造高品质健康生活空间”的的使命。

克洛斯威领头人邵水永先生,技术专业出身的他,对克洛斯威产品的健康环保性能有着近乎苛刻的执着。近19年来,克洛斯威荣誉与责任并行,汗水与使命共存。

和各行各业中每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一样,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去践行和守护。

克洛斯威品牌多次经历了大型工程项目的苛刻检验。

并成为《硅藻泥装饰壁材(修订)》行业标准主要起草编制单位、《室内装饰装修选材评价体系》国家标准主要起草编制单位,连续通过“十环”认证,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荣获《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证书》、《健康建材产品认证证书》等数十项荣誉。

让一面好墙为你守护健康、环保与美,让克洛斯威构筑属于你的幸福堡垒。我们为打造老百姓高品质健康生活空间提供有力的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产品 生活空间 使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