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海尔智家再获“红点奖”,厨电增43%

发布时间:2021-04-21 12:03:38      来源:

用设计和智能体验满足用户需求

此次获奖的产品“海尔I-Touch烤箱”,采用了优质的原材料和前沿的技术,设计时尚,外观精致。同时,该烤箱配备了灵活直观的触控界面,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食谱和烹饪模式。另一个获奖产品“海尔燃气灶”同样功能多样,设计一流,所有设计元件都出自意大利最前沿的供应商,为用户定制了卓越的使用体验。

在欧洲:海尔智家再获“红点奖”,厨电增43%


获奖产品都已联入海尔欧洲的智慧家庭APP hOn。作为海尔欧洲打造生态品牌的关键,hOn集AI、机器学习技能、智能传感器于一体,能够兼容海尔、Candy、Hoover三大品牌的一切产品,方便用户管理家电。比如在烤箱场景下,hOn可以让用户实时关注烤箱动态,提供的智慧菜谱,帮助用户烹饪出完美的食物。

在欧洲:海尔智家再获“红点奖”,厨电增43%


作为全球厨电诞生地,欧洲是厨电品牌竞争最激烈的区域。凭借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和智能化平台,海尔智家在西欧的厨电行业高端市场中已占据一席之地,也在消费者心中逐渐形成“智能、智慧”的品牌印象。


厨电份额的快速增长体现用户认可

凭借智慧互联的产品解决方案、全方位的数字化营销、与核心渠道的合作拓展,2020年,海尔厨电在意大利、英国、法国等市场实现份额快速提升,其中嵌入式烤箱份额已达10.2%;嵌入式灶具份额也达到9%。


2021年,海尔欧洲厨电延续了高增长势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43%,同时盈利水平大幅提升。在意大利,嵌入式烤箱市场份额更是跃居市场第二位,达19.8%。



作为连续12年蝉联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将继续通过优质产品与家电方案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生活需求,创建全球引领的物联网生态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烤箱 用户 欧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