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营销玩“出圈” 牵手《听姐说》——无惧噪音

发布时间:2021-04-01 11:44:57      来源:

“无惧噪音  自在发声”随着芒果TV全国首档女性脱口秀节目——《听姐说》开麦,TATA木门|降噪门成功的来到了流量前沿。  

《听姐说》,以女性话题出发,听18位姐姐们各自不同的人生观、爱情观、事业观等等。

TATA木门营销玩“出圈” 牵手《听姐说》——无惧噪音

节目中18位姐姐们想说、要说、敢说的态度,无惧噪音,自在发声。这也与TATA木门|降噪门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生活品质要降噪,生活态度更要“降噪”。

TATA木门营销玩“出圈” 牵手《听姐说》——无惧噪音

近年来,跨界营销作为一种能够有效打通品牌资源,实现互利共赢的营销手段,越来越为品牌们所喜爱。在TATA看来,不断最深产品为用户提供价值以外,品牌需要和年轻人“打成一片”,在与年轻人的互动沟通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塑造年轻、时尚、品质、专业的品牌形象。

此次,TATA木门与《听姐说》的跨界便是家居品牌借力综艺节目,将品牌理念与综艺节目价值观相结合,打造全新的综艺营销模式。

硬核产品+破圈营销 实力圈粉

为用户打造品质安静空间,掌握核心降噪科技,解决整体家居环境家庭噪音问题,是TATA木门|降噪门研发初心。

在《听姐说》的开放麦剧场中桥段,嘉宾正在焦虑的背台词,这时同台嘉宾推荐她去安装TATA木门|降噪门的空间,隔音效果好,可以安心备战。

这是综艺上的一个具体场景,而在生活中,家庭形态开始变得多元,二胎家庭、三代同堂、时差夫妻、996家庭等等都需要一个静音的环境,防止干扰到家人。同时,一些新生职业的兴起同样需要静音环境,如深夜电台 DJ、网络主播、音乐人、网课老师、电竞选手等,静音已经成为职业的诉求。

TATA木门营销玩“出圈” 牵手《听姐说》——无惧噪音

TATA木门降噪门通过材料来实现不同频率噪音的抵消, 多元化材料组合模式,以物理方式阻隔噪音。内部填充选择有邵尔兰特板 " 桥洞力学板 "或高分子聚氨酯,根据不同家庭噪音环境做选择;研发的专利45°斜口隔音技术让降噪效果显著提升。无论是自己享受静谧独处空间,还是嗨翻天不打扰别人的生活。关上门,从容不迫!

自1999年始,TATA木门以一抹亮眼的红为整个行业带来时尚的活力。彼时,人们没有想到的是,木门原来还有这样的辉煌。二十余年间,木门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TATA从专注“只做门”到“一米宽,一万米深”,终成行业翘楚。

TATA的产品向来自带光环,从静音门问世,到防火门、通顶门,再到今天的降噪门,不只是时尚、年轻的木门代名词,行业产品的风向标,更是最懂用户的那个TA。

TATA木门营销玩“出圈” 牵手《听姐说》——无惧噪音

本次携手《听姐说》的新品TATA木门降噪门,除了硬核的产品实力外,配合节目的植入效果,最终将TATA木门降噪门的降噪功能、时尚感和体验性,准确直观的传达到消费者。

“TA”的教科书式推广

TATA携手《听姐说》其众多经典品牌营销中最新的一个,历数TATA这些年的高速发展,你会发现TATA做木门是认真的,在营销推广上更是精彩纷呈。

体育推广:赞助世乒赛是TATA木门做得最成熟的体育营销,从2017年开始成为世乒赛的核心赞助商,同时通过小活动策划,以及海报、视频、文章等多种方式进行推广和宣传,“国球”与TATA木门的联袂演绎,让其品牌声量达到了一个新的层级,一个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跃然呈现。

网络营销:作为最早接触互联网,涉足电商新零售领域的TATA,更是在线上玩的如鱼得水。回顾TATA此前双11的战绩,2014年,TATA木门双十一会场销售额实现7400万元;2015年,1.83亿元;2016年2.938亿元;2017年6.19亿元;2018 年7.65亿元;2019年8.42亿元;再到2021的10.23亿元,首次突破10亿大关。与此同时,随着直播的兴起,TATA先后玩起了总裁直播、吴晓波带货等,不仅实现了营销上的爆发,同时也为TATA带来了相当可观的品牌传播价值。

事件推广:TATA出圈的玩法比比皆是,比如在世界杯期间,推出的“没有静音门、怎么看世界杯”经典创意视频,以超低成本制作,最终收获了数百万级的曝光,也让人们感受TATA的谐趣迭出的亲民形象。

社会推广:TATA818静音日,联合流量明星通过电视台、天猫、京东、抖音、微信朋友圈、今日头条、百度搜索引擎等渠道进行全渠道传播;TATA每年冬至日新品发布会,更是将一场发布会做成了行业大咖聚集的行业盛会。

公益营销:TATA木门主张关爱家庭健康,拒绝噪音、为家人打造静音生活,针对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打造适合孩子成长的安静生活,为爸妈量身定制静音生活等,形成基于情感价值的二次传播;其次将沙漠绿化公益纳入公司战略,持续为宁夏沙漠基金会提供捐助。

TATA木门营销玩“出圈” 牵手《听姐说》——无惧噪音

本次TATA牵手《听姐说》,可以说是其在综艺领域的又一次出圈试水。作为当前最主流的文化消费之一,观看综艺节目已经成为人们日常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近年来,伴随真人秀浪潮的勃兴与迭代,综艺节目之于普罗大众的影响深入,并构成以年轻受众为核心向外辐散的更广谱传播。

年轻受众是当前构筑综艺市场消费的有生力量,面向年轻人的取材、创作和传播都具有现实价值。

但是,不能让消费者真正满意的产品来支撑品牌宣传,就无法形成价值上的认同。综艺营销、体育营销、网络营销……这不过是TATA木门在品牌建设过程中一些方法,其真正的核心在于对产品、对木门的专注。静音是这样,防火门是这样,今天的降噪门同样也是这样。

TATA木门|降噪门从“专利45度斜口隔音技术”到跨介质物理方式降噪的桥洞力学板材料的使用,为用户打造品质安静的空间,解决整体家居环境的噪音问题,年轻、时尚、品质、专业,形神兼备。如今,牵手芒果TV,勇敢打破边界,再次破圈,《听姐说》——听“TA”说,让居者自由发声。

相关热词搜索:木门 静音 噪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