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家居掀起新中式美学热浪,探索与重构行业格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01:26:08      来源:

随着“金九银十”装修旺季的到来,不少家庭开始忙碌装修生活。近年来,我国家装市场整体发展较平稳,根据《2020年中国家装行业分析报告-市场规模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显示,2017年我国家装市场总产值达到1.91万亿元,比2016年增加了1,300亿元,同比增长7.30%,于此同时随着城镇快速发展及二次装修需求不断扩大,2020年家装市场规模将会有望达到2.4万亿元。每一个数字的背后都代表一个家庭幸福生活的升级,在旺盛的消费需求背后,还有着关乎生活品质和审美范畴的变迁。柏厨家居从凝聚东方气韵的视角出发,致力于让中国优秀经典文化再现当代生活,用高端设计呈现出当代中国人生活的理想形态。

柏厨家居掀起新中式美学热浪,探索与重构行业格局

面向消费需求的审美变迁

中国的消费市场有着非常明显的时代变迁特色,由于经济和国力的原因,衣食住行的西化程度,被人们视为现代化的程度,极简北欧、美式田园、古典欧式、以及现代轻奢主义直至今日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受众。随着我国整体国际地位的提升,以及文化自信的强势回归,那些属于中国的独具魅力的优秀传统文化正在回溯并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柏厨家居将这些独具东方意境的文化精神与现代生活完美融合,从而以中国家庭的生活习惯出发,打造出更符合中国家庭审美和使用需求的家居产品。

柏厨家居掀起新中式美学热浪,探索与重构行业格局

2020年主打的新中式家居产品云涧,在兼顾实用功能的同时,还原了一种贴近自然修身养性的生活意境,用出色的设计做到了简与繁、东与西、古与今、新与老的恰到好处的融合平衡,呈现出独具特色的中式简约生活的样本。在这个世界文化经济都被互联网无限拉近的时代中,多元文化交融共生的背后,也是多种审美并存的依托,柏厨家居致力于优秀传统文化在产品体系中的传承和表达,也更注重对消费者多元需求的满足。无论是代表欧式轻奢主义的 “塔奇”“浪漫巴黎”还是代表现代简约生活的“礼居”“I-LOFT”,无一不坚持一贯的原创设计,用匠心做优秀的产品,让不同的消费者都能在社会变迁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柏厨家居掀起新中式美学热浪,探索与重构行业格局

从新中式到至简国风的悦然升级

城市生活的背后是无休止的压力和对舒缓自然的无尽向往,正所谓居移气,能够在家居中回归自然是一种十分高级的审美呈现。2020年柏厨家居进行了更具前瞻性的品牌升级,提出了“至简国风,悦目悦心”的品牌主张,除了视觉效果的简约自然,更要有动人的精神内核,既不能让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还要追求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种大道至简与极简主义统一的简洁自在之美;东方意境与西方形制融合的和而不同之美;传统留白与现代简约交汇的中式悦目之美;还有经典技艺与未来工艺相结合的细节匠心之美,迎来了市场的高度欢迎。柏厨家居正用自己的品牌语言书写着新的行业风向标,也书写着打动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精神内核力量所在。纵观整个消费环境,无论哪个行业哪个品牌都在努力突围品牌年轻化的桎梏,应用着东方智慧反其道而行之,借用强有力的优秀传统文化为源泉,柏厨家居正在再次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新风尚。

柏厨家居掀起新中式美学热浪,探索与重构行业格局

人生是一场风景各异的旅途,无论走过怎样的风景,最终都要回到属于自己的避风港湾。柏厨家居一直以消费者为中心,用温暖的设计将更多文化意境化为精神力量,为生活加持幸福的底色。在这个黄金家装季,助您打造人生避风港!

  

相关热词搜索:家居 中国 文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