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IoT开启智控厨房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09-19 13:47:09      来源:腾讯家居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智能产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品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然而全屋智能化的大趋势下,人们却常常忽略一个重要的空间——厨房。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好的厨房是烹饪出美食的先决条件之一,美的切实从用户角度出发,研发创新推出IoT智控系统,开启轻净新厨房,走向智控厨房新时代。


8+N一键烹饪,智享美好食光


美的IoT开启智控厨房新时代


不必再忙于工作的周末便邀上几个朋友在家中聚会,本想在朋友面前展示一下“失传已久”的独门厨艺,却没想到长时间疏于练习,好好一锅美食成了一锅“黑暗料理”,别说招待朋友,就连自己也看不下去。做饭很难吗?美的XQ3S智能灶告诉你,精致美食也可以轻松享受!


美的XQ3S智能灶的左右灶头具有不同功能,右区为经典燃气灶,不同火力随心调控,满足自由烹饪需求。左区为智能灶,省心专属一键烹,煎牛扒、煮饺子等八种菜品随心选择,只需要将准备好的食材放入锅中,按下启动键,接下来的一切它都会为你安排妥当;同时还具备定温定时功能,定温煎炸、定时蒸煮,牢牢锁住食物色香味。

倘若这8种菜品无法满足你的烹饪需求,美的XQ3S智能灶还搭载了IoT智控系统,下载美的美居APP即可获得海量菜谱供你挑选,按照菜谱准备相应的食材及调料,指尖一点便可一键烹饪,其烹饪过程全程可视,“下锅、翻面”等操作还有过程提醒,助你轻松享受美好食光。


美的IoT开启智控厨房新时代


变频蒸汽洗烟机,随烟智控轻净厨房

烹饪的难题在智能灶面前迎刃而解,烹饪过程中的油烟又成了困扰用户的一大难题。本以为能够精致优雅地享用美食,没想到油烟笼罩弄得家里乌烟瘴气,好心情全都被破坏。不必担心,有了美的变频随烟感油烟机E88,解决油烟只需一键!


美的IoT开启智控厨房新时代


美的变频随烟感油烟机E88首次开机默认自启变频烟感功能,烹饪过程中自动检测油烟变化,根据油烟大小智能匹配相应风量档位,实现1—8档无极调速;机体本身拥有110度高温灭菌蒸汽洗,烟机累计工作15小时智能提醒清洗,长按“蒸汽洗”按键一键自清洗,整个清洗过程仅需8分钟,就能达到99.1%洗净率及99.99%灭菌率,无需动手,洁净便捷!

与智能灶一样,美的变频随烟感油烟机E88搭载IoT智控系统,只需在手机下载美的美居APP、或者连接小美音响,便可实现手机、语音两种操控模式,开关机、调风量、变频烟感、机体自清洁等多种功能,只要一键便可达成。

若是出差、度假在外,长时间无法归家,还可以设置假日模式,远程遥控也能让家里保持通风,时刻清新!


美的IoT开启智控厨房新时代


智能厨房,让烹饪轻松有趣,让生活品质提升。美的IoT智控系统,从根本上为消费者提供便利,贯彻轻净新厨房理念,为健康生活赋能!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 厨房 油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