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大改造》官宣:海尔水联网成独家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0-08-05 11:34:47      来源:腾讯家居

8月1日,在海尔水联网举行的体验云众播现场,央视《秘密大改造》栏目组正式宣布海尔水联网成为新一季节目的独家合作伙伴。现场还举行了开机仪式,随着制片人打板开机,新一季的《秘密大改造》节目也正式启动。

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隙的最佳体验,而海尔水联网加入《秘密大改造》节目,不仅能为用户定制用水场景解决方案,还将升级用水体验。

 

《秘密大改造》官宣:海尔水联网成独家合作伙伴

 

《秘密大改造》是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的为榜样人物进行老房焕新的节目,旨在让他们的生活焕然一新。在海尔水联网举行的体验云众播现场,制片人表示“焕新生活不仅需要设计师的奇思妙想,更离不开技术和产品的支撑,海尔水联网不但能提供智慧互联的用水场景方案,还能给用户带来贴心舒适的用水体验,细致周到的焕新方案,这都和我们的栏目主旨不谋而合”。

水联网之所以能为节目提供各方面支持,离不开各生态资源方的支持。海尔水联网整合了五金、卫浴、母婴等十多个行业300多家生态资源方,为家庭提供洗、漱、洁、存、用、饮、暖等7大用水场景解决方案。除此之外,还可以提供浴室焕新方案,整装焕新只需7天即可完成,浴室局部升级则只需要1天。

 

《秘密大改造》官宣:海尔水联网成独家合作伙伴

 

场景解决方案和浴室焕新服务为《秘密大改造》节目提供各项支持的同时,还能一站式满足用户对家庭用水的全部需求。对此,海尔智家水联网中国区总经理郑伟在现场活动中说到,“为更多用户提供专属的智慧升级定制方案,打造智慧家庭,实现每个人美好生活的梦想是海尔水联网的目标”。

海尔水联网不断升级场景方案,搭建生态平台,目前在全球累计已经服务超过1亿个家庭,本次联合《秘密大改造》栏目组一起焕新榜样人物的生活,再次体现了它“定智用水 住在智家”的理念。

  

相关热词搜索:场景 秘密 节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