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滚动

    寒假研学营开启,快来重庆万通测评体验吧

    2022-01-21 10:50:27   来源:鼎道通讯社
      你的寒假生活过得怎么样?是否正在为选择职业学校左右为难?1月20日,重庆万通汽车学校寒假研学营开启啦!不妨来学校了解一下,各专业测评、名师体验课让你提前感受学习氛围,以便做出更合适的学校选择。

      2022春季预报名集中测评

      研学营除了提供专业测评服务,发放免费名师体验课名额,当然少不了报名优惠。

      2022春季预报名火热进行

      活动期间,报名可享受数千元企业助学金,还有平板电脑赠送。来校报销路费、零元入学学费分期、勤工俭学助学减免、特长生助学减免、新生大礼包等多重福利助你轻松入学。

      2022春季预报名火热进行

      每年1月都是春季班预报名高峰期,重庆万通小班制教学,每个班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初中或同等学历的应届、往届毕业生皆可来校报名,理论知识与实操结合,学习有趣上手快。赶紧来重庆万通寒假研学营,抢占春季班名额吧!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