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东方:初中没毕业可以上什么学校?

发布时间:2021-03-31 10:21:29      来源:鼎道通讯社
  随着我国义务教育的普及,我国人口的平均学历也不断提高,各行业对从业人员的学历、技能等综合素质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这也导致低学历人群的就业范围越来越小,也使很多父母开始重视孩子的教育,但按部就班的从初中到大学并非适合所有家庭和孩子,那对于初中没毕业的学生,可以就读哪些学校呢?
新疆新东方:初中没毕业可以上什么学校?

  对于这个问题,可以看出孩子本身在学习上没有太高天赋,即使按部就班勉强完成初高中学业,也很难就读好的大学,与其最后学业无成不如去学一门技术,从当前我国的就业环境来看,蓝领技术型人才需求缺口大,就业压力小,待遇不低,工作相对稳定,尤其是餐饮行业,近年来更是对高素质的精英人才求贤若渴,因此,找一所正规学校学习烹饪可以说是一站式解决了学历提升、学习技术、解决就业三大问题。

新疆新东方:初中没毕业可以上什么学校?

  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属于新东方烹饪教育机构,位于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金屯路19号,是培养烹调师、技师和烹饪管理人才的大型专业烹饪教育院校,学校总建筑面积约22000㎡,学校隶拥有实力雄厚的教育网络和资源,学校现有金领大厨、大厨精英、经典西点、西餐精英、西点精英、川菜精英、私人订制等核心专业。

相关热词搜索:新疆新东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