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道

    信光能源慕尼黑首秀,点亮绿色能源未来

    2023-06-01 19:51:19   来源:

    慕尼黑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信光能源"Lighting up the future"全球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信光能源面向全球市场正式发布品牌及户用一体化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 iShare-Home全系列产品。现场汇聚来自欧洲多国的能源研究机构、行业协会与知名媒体,以及欧洲各国的合作伙伴,共同见证新能源新生代新品牌的高光时刻。信光能源愿与全球各界伙伴共同努力,因光而实现能源自由,让更多人享受光的价值。

     

    Group Photo of Slenergy
    Group Photo of Slenergy's "Lighting Up The Future" Event

     

    信光的力量

    秉承"从光而来,向光而生"的品牌初心,无论是发布会现场设计,还是活动现场交流互动的创意呈现,信光能源"Easy energy,Easy life"的品牌主张贯穿于活动的每一处细节。

    致力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信光能源坚­信通过技术创新、垂直产业链整合与精密制造的优势,将为更多合作伙伴带来更高效、更可靠、更经济的全场景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让更多消费者实现轻松用能,享受惬意生活。

    iShare-Home户用一体化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iShare-Home系列产品将充分服务于海外户用光储市场,坚持品牌一体化、系统标准化、安装简易化、能源智慧化的设计理念,在有效降低终端用户用能成本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 标准化系统设计,可靠性高
    • 模块化产品设计,更加灵活
    • 简易化安装设计,省时省力
    • 家庭智慧能源管理,提升用能体验

    新势力+新视野,以智能制造打造行业新标杆

    面对当前世界能源发展的巨大变革,信光能源坚持以创新产品设计理念与智能制造应用相结合的思路,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高效的清洁能源使用体验,助力实现绿色低碳能源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愿景与使命。

    德国慕尼黑是信光能源布局海外市场的首站,信光能源将秉持初心,以终为始,深耕技术,精益求精,通过技术创新、成本控制和系统效率提升为行业新发展赋能。以光之力,点亮未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