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道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推出"寻迹法兰西 "下午茶

    2023-06-01 19:47:02   来源:
    JW酒廊恣享光影流动,赏味法式优雅

    上海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当夏日暖阳邂逅法式优雅,穿梭于法国的不同城市之间,万般美好皆令人沉醉无暇。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以浪漫法国为创作灵感,于JW酒廊推出寻迹法兰西下午茶,邀宾客在初夏时光里赏味法式优雅,恣享光影流动的午后时光。

     

    “寻迹法兰西”下午茶
    “寻迹法兰西”下午茶

     

     

     

    红酒雪梨帕瓦洛娃&茉莉花茶歌剧蛋糕
    红酒雪梨帕瓦洛娃&茉莉花茶歌剧蛋糕

     

     

     

    精致咸点三重奏
    精致咸点三重奏

     

    从浪漫之都巴黎到酒香氤氲的波尔多,香水之都格拉斯到星光璀璨的戛纳,薰衣草故乡普罗旺斯到极富艺术气息的里昂,寻迹于法国的不同城市,宛若身披流动的光影。酒店匠心厨师Andy和Kimi以浪漫法国为灵感携手创作,每一款甜品皆融合法国城市特色,刻绘这段清新优雅的浪漫旅程。 

    椰子焦糖菠萝巧克力慕斯灵感来自普罗旺斯,随风摇曳的薰衣草庄园蝴蝶漫天飞舞,慕斯以梦幻薰衣草紫为外衣,搭配焦糖菠萝及椰子慕斯,蜜意柔情尽在其中;热情果巧克力拿破仑灵感来自浪漫之都巴黎,自制千层酥融合热情果奶油,仿佛置身于夕阳霓虹时的香榭丽舍大道,探寻凯旋门的宏伟;柚子酱配白巧克力蛋糕灵感源于星光熠熠的地中海圣地 -- 戛纳,以巧克力棕榈枝致敬经典影像,自制蔓越莓麦片演绎光彩瞬间。

    醇香薄脆巧克力灵感源于古典气息浓郁的里昂,将巧克力蛋糕制成古典造型,以味蕾镌刻岁月醇香;红酒雪梨帕瓦洛娃灵感来自波尔多,空气里流淌着微醺入迷的醉乡酒酿,雪梨浸泡于红酒芬芳中,醇香馥郁;茉莉花茶歌剧蛋糕灵感来自格拉斯,寻香探迹南法香水小镇,以馥雅茉莉花入馔法式歌剧蛋糕,淡淡清香更显优雅浪漫。

    寻迹法兰西下午茶于2023年6月1日起,每日午后14:30至17:30供应,每份人民币588元,可供两位宾客享用,更有优雅法式曲奇DIY环节让宾客尽享午后互动。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