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道

    ERS electronic欢迎新投资人----欧洲私募股权投资公司Gimv的加入,以加快扩大公司规模

    2023-06-01 19:27:18   来源:
    慕尼黑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半导体制造业提供温度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ERS electronic GmbH宣布公司又增加一名新投资人——Gimv,名列Euronext 100的一家比利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ERS and Gimv join forces to accelerate growth and innovation
    ERS and Gimv join forces to accelerate growth and innovation

    长期以来,Gimv一直对资金实力雄厚且具有发展前景的高新科技公司进行战略投资。此次投资将会使ERS成为Gimv智能产业细分中的一部分,从而成为行业和创新领导者中的一员。有着多数股权的Gimv致力于支持ERS的发展策略,同时允许公司保留其自主权和对日常运营的掌控。

    德奥瑞地区主管Ronald Bartel表示:"ERS的创新能力和顾客至上的原则将为我们的智能产业平台锦上添花,这也反应出我们的宗旨——支持并协助发展有雄心壮志的公司在其领域领导创新。对ERS的投资证明了该公司的潜力,我们很高兴能与这样的团队合作并执行其发展战略。"

    "温度管理在半导体制造工艺的重要性持续增长,这让我们独特的地位得以凸显,也同时让我们能够利用行业的快速发展,继续为客户提供价值。" ERS electronic CEO, Laurent Giai-Miniet说到,"选择与Gimv成为合作伙伴是基于我们的共同承诺以及对创新和技术的热情。很高兴能与他们一起踏上ERS的新篇章,实现我们的共同愿景。"

    "相信Gimv将会凭借以往扩大运营、加速创新的经验,协助ERS更上一层楼," ERS electronic CTO, Klemens Reitinger表示,"此次合作将带提供给我们更多的资源和灵活性,让我们可以继续在产品研发方面推陈出新,确保在行业领先的地位。"

    更多的财务细节将不予透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