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道

    LingoAce 全球授课量突破 1000 万节,全球 74 亿美元的中文学习市场有望在 5 年内翻一番

    2023-06-01 19:25:21   来源:

    全球教育科技公司旗下屡获殊荣的在线中文学习平台在北美学员中最受欢迎,在美国和加拿大的课时数即将突破400万大关

    新加坡和加州圣马特奥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受欢迎的青少儿中英文在线语言学习平台 LingoAce 近日庆祝达成了一个全新的里程碑:为全球100 多个国家/地区的学生累计授课超过 1000 万节。自2017年上线以来,LingoAce为不同语言水平及文化背景的青少儿提供在线中文及英文课程。

     

    根据全球领先智库 HolonIQ 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这一最新成就与全球中文学习市场前所未有的增长情况相契合 — 价值74亿美元的市场背后是全球 600 万学员的学习需求,且该市场量级在未来五年内将翻一番,而全球华裔家庭对在线学习的接受与认可更是触发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到 2027 年,在线学习市场体量预计将超出线下学习三倍。

    "我们坚信教育的未来是个性化,这对学习第二语言的孩子至关重要。"LingoA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姚辉如是说,"作为最懂海外孩子的中文教育领航者,我们深刻理解华裔与非华裔家庭在学习需求方面的差异。秉承着‘学员为先'的理念,我们投入了大量资源来设计开发自研课程,并搭建全平台流畅接入的虚拟教室。这样一来,无论学员文化背景或语言水平如何,我们的教师都能‘有教无类,因材施教'。"

    凭借技术驱动语言学习搭建文化桥梁

    学生可以在LingoAce在线平台预约适合的教师来选择学习25或55分钟的一对一课程。每节课都会运用游戏、动画故事和各式交互多媒体,以现实中日常沟通场景为基础,教授听说读写技能。初学者会侧重于词汇、发音与沟通信心的构建,而高阶学生则会通过项目式学习为理解并鉴赏中华文化奠定扎实的基础。

    作为来自北美的首批学生之一,杨君谦的LingoAce之旅始于五年前。作为第三代移民,君谦的父母认为让儿子学习中文并切身感受中华文化十分必要,在体验了几家线下与线上的教学机构后,他们为君谦报名参加了 LingoAce,自此他开启了中文学习的新"视"界。

    "在我们的社区,经常能看到很多孩子抗拒学习中文。但是通过 LingoAce,我们明显可以看到君谦会积极主动地去接受中文。从说第一个字到轻松背诵中文诗词,他的老师郭璇为他的进步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在 LingoAce 学习了 5 年的学生君谦的家长 Helen Liang分享道。

    中文目前是全球第二大语言,也是在全球范围内飞速增长的语言学习市场。LingoAce[1]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除了华裔,越来越多的非华裔学员也开始热衷于中文学习,源于其作为世界语言的普适性、为职业发展带来更多可能,以及他们对语言及文化本身的浓厚兴趣。

    LingoAce精细化现代化课程可满足不同的学习需求

    自2017年成立以来,LingoAce的发展得益于在全球华裔家庭中树立的口碑,其中来自北美的家庭对中文学习的兴趣最为浓厚,累计上课近400万节,每5位来自美国的学员中就有4位已跟随LingoAce上课超过一年,家长越发积极地希望自己的孩子学习并拥抱中文及中华文化。

    LingoAce为不同语言能力水平与文化背景的 3-15 岁学生提供课程,每门课程均由公司教研团队悉心研发并不断根据反馈迭代,教研团队由许晓秋博士领衔,她拥有斯坦福大学的教育心理学博士学位,专门研究第二语言习得与评估,而每一堂课的研发时长均超过 200 小时,是教研、教师培训以及质检合力交付的结果。

    • 启蒙版:专为家中拥有中文语言环境的3至5岁孩子设计,基于瑞吉欧·艾米里亚教育体系所倡导的协作和自主学习方法,旨在通过游戏、动画、歌曲以及多媒体等方式,点亮孩子对中文学习的兴趣。自此开启中文萌芽,让潜能无限生长。
    • 标准版:专为中文零基础或家庭语言非中文的 5-15 岁青少年设计。课程对标全球知名的语言教学学习标准,包括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语言能力标准(ACTFL)、中小学生汉语考试标准(YCT)、以及汉语水平考试标准 (HSK)、21 世纪技能标准等。
    • 拓展版:课程结合数万华裔孩子中文学习的数据和研究,专为5-15岁华裔孩子量身定制,由海内外权威教研专家联合研发,打造出了最贴合华裔孩子生活场景和学习习惯的内容。
    • 进阶版:为母语为中文而生活在海外的孩子提供的高阶课程,教学内容与国内小学语文基本同步。课堂生动有趣,内容紧凑高效,中文达到母语水平的孩子可以通过该课程进一步发展和提升自己的中文能力。

    如需了解并预约免费试听课,请访问 lingoace.com

    -完-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