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道

    爱达邮轮携手布鲁可打造首个AI-STEAM海上探索营

    2023-06-01 19:20:51   来源:
    海上超大乐园为家庭带来精彩纷呈的"一船好戏"

    上海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正式宣布与中国积木原创品牌布鲁可达成合作,将在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上,共同打造首座融合人工智能和STEAM课程的海上探索营,为宾客开启一段集科技和艺术于一体的海上探索之旅。

    爱达·魔都号与布鲁可携手打造的"AI-STEAM海上探索营"将为儿童宾客提供全新的创玩体验,共设6大AiS积木课程活动、2大主题竞赛和1项特色活动,为中国新生代点亮科技探索的兴趣航灯。小朋友们还可在旅程中与布鲁可卡通形象布布、鲁鲁和可可一起畅游创意国度,玩转百变微缩世界,在寓教于乐的STEAM体验中,迎接充满挑战的航海任务,探索AI世界。

     

    AI-STEAM海上探索营
    AI-STEAM海上探索营

     

    这次与布鲁可集团的战略合作,是一次"邮轮+益智科技"的跨界联动,在首艘国产大型邮轮上打造智趣合一的儿童天地,将为中国家庭的亲子邮轮出行提升至一个崭新的高度。爱达邮轮将继续秉持"爱游无界"的品牌理念,通过持续创新,为国人带来更加丰富和多元化的高端邮轮度假体验。

    爱达·魔都号拥有一个超大的爱达海上乐园,为家庭宾客带来精彩纷呈的"一船好戏"。除了AI-STEAM海上探索营,海上乐园还设有横跨四层的惊险刺激的水滑道、360度无死角的壮观海景高空攀爬、逼真震撼的VR游艺中心等丰富多彩的儿童和青少年游乐设施,满足家庭宾客不同的休闲娱乐需求。此外,爱达·魔都号还提供主题儿童房、儿童特色餐饮以及主题派对等专门为儿童打造的贴心服务,为各年龄段的小朋友提供全程陪伴和照顾,为多代同游的中国家庭带来全新的"全家欢、乐无忧"的旅行体验。

     

    爱达魔都号横跨四层的水滑道
    爱达魔都号横跨四层的水滑道

     

    目前在建的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吨位13.55万吨,可载乘客5246人,客房2125间,将于2023年年底交付后开启上海为母港的国际航线。同时,旗下第二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也正式进入设计和建造阶段。

     

    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
    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

     


    推荐